動物溝通:媽媽的男友地位不如毛孩?!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毛小孩卡卡和歐妮來自同一個家庭,歐妮有很多的想法,卡卡則顯得比較憨直,牠們都很愛馬麻。而馬麻也很棒,沒有因為毛孩的身體或行為出現狀況而拋棄牠們,反而願意花精神更細心地照顧,甚至進一步了解毛孩的所思所想。
左:歐妮。右:卡卡
今天黃姐姐溝通的狗狗很有趣,牠喜歡馬麻,甚至想獨佔馬麻,但又希望有人能對馬麻好、照顧馬麻,所以會對馬麻的男友示好;不過又不想要他坐得太靠近馬麻,因此狗狗會坐在兩人中間,擠啊擠! (這狗的心思還真多啊)

歐妮說,馬麻的男朋友很乖,馬麻都是用這種方式。
媽媽問:啥!什麼方式?
歐妮說,我也是跟馬麻一樣,他要對我好一點,以後我才會給他好臉色。
歐妮
卡卡因為有白內障,眼睛慢慢看不見了。馬麻想知道牠會不會害怕?
卡卡:剛開始一點一點看不清楚時,我好害怕,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也會擔心馬麻會不會不愛我,會不會不要我?但是後來就習慣了,原來我也可以聽聲音辨別方向,我知道馬麻會更愛護我。

還有啊,我不想讓馬麻很疲憊,我會乖乖吃東西,不吵馬麻。但是,當我很激動站起來,就是希望麻麻關心我、觸摸我,讓我知道、讓我聽到,馬麻在我身邊。

馬麻想帶卡卡去開刀,不知道牠怎麼想?

卡卡擔心自己會不會醒不過來?會不會看不見馬麻?

馬麻:卡卡不要害怕,不會醒不過來,不管怎樣,我們一直在你身邊。

馬麻其實已經請醫生評估好卡卡的身體狀況,也預定好開刀日期了。但馬麻希望,雖然是毛孩開刀,也能讓孩子明白發生什麼事,做好心理準備,不讓毛孩搞不清楚地去、搞不清楚的回。馬麻很有心,好棒棒,值得100分!!

雖然是已經預備好的醫療行為,也要跟毛孩溝通,讓牠有心理準備。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