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讀心術_已讀已回的小確幸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帶狗狗出門走走,來到7-11,把寶貝放到寵物袋裡,走了進去。下午五點多,不到想吃晚餐的程度,吃點小點心吧,買了地瓜和現泡的鮮奶茶,OMG!出乎意料超好喝!是這位店員技術好,還是每家都這麼好喝呢?因為很少在便利商店喝手搖飲,過去喝過覺得還行,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但今天這一杯真的很優秀!


我坐在靠近窗邊的座位上享用點心,打開寵物袋拉鍊讓狗狗看看窗外風景,看了一下她的小腳丫,啊~指甲太長了呢,該剪了,等等來打給美容院預約明天的時間吧,心裡這樣想著。


''哇~好可愛啊!他幾歲了呀?哎呀!腳趾太長了,要幫他剪喔,不然他的腳會痛喔''聽到店裡一位女顧客來到我們身邊,說了這麼一段話。她是遠遠看著狗狗,視力也太好,怎麼有辦法看清楚袋子內的狗狗的小小腳丫的小小指甲?!她應該是會讀心術吧,知道我正想幫狗狗預約剪指甲?互相聊了幾句話之後,對方就走出便利商店了。


我繼續開心喝著超好喝的熱奶茶,狗狗這時東張西望,一下子好奇看著店裡走動的人們,一下子望著窗外的車子和行人。我忽然覺得有點冷,啊!原來我們的座位離天花板的冷氣出風口很近,於是看了一下附近的座位,想換一個離風口遠一點的座位。不過也只能等,因為座位上都有人,於是我繼續喝著熱奶茶保暖,幫狗狗拉上拉鍊,不要讓冷風直接吹到她的身上,這時我聽到一個媽媽對女兒說''再過五分鐘我們就要回家了喔'',這位媽媽說這句話的時間點怎麼這麼剛剛好,她應該是會讀心術吧,知道我正想換座位。我心裡一陣竊喜,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冷氣直接往頭頂吹,超級不舒服啊!而這位媽媽也真的不久後,就帶著小學女兒離開座位回家了。


接著我開心帶著狗狗換到那對母女原本坐的座位,啊!舒服多了啊!真好,人生就是這麼美好!我一邊喝著熱奶茶,一邊滑手機看了幾則新聞(戰爭、大選、明星分手、離婚、吸毒,NEWJEANS拍了麥當勞的廣告...),接著幫狗狗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把奶茶和地瓜吃完,我就背著狗狗回家了。


回家後做了一些家事,處理一些工作,洗完澡後在床上耍廢看一些搞笑影片哈哈大笑,忽然覺得有點餓,啊!因為我沒吃晚餐,只有五點多在7-11吃了地瓜,忽然想到剛剛看了NEWJEANS拍的麥當勞廣告,這時的我超級想吃麥當勞雞塊和薯條啊,不過也只能想想,現在都11點了,''明天就去吃麥當勞吧''心裡這樣想著,接著就走出房門到廚房覓食了。


OMG!這時候的配樂完全就是可以配上NEWJEANS''OMG''這首歌!不敢相信!餐桌上竟然有麥當勞薯條、雞塊、玉米濃湯!!!!是哪一個可愛的家人買的?她應該是會讀心術吧,知道我正想吃麥當勞!!!!但因為家人們都已經關門睡覺了,我也沒有特別敲門問是誰買的,就開開心心把美味的薯條和雞塊吃光光啦!!!!


以上就是今天3次內心話被''已讀已回''的美好小確幸。(會不會我也曾經是讀到別人心思的人呢?明天想吃摩斯漢堡XD)












Stranger
Stranger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