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職場前的靈魂淨化|Case47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歸職場前的靈魂淨化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回歸職場前的靈魂淨化|Case47

回歸職場前的靈魂淨化|Case47

🪔淨化清理與保護

一開始個案來的時候告訴我,他準備回職場,想做清理,所以就預約淨化清理與保護。

處理過程

一開始靈魂來的時候,看到背後有很多包袱:家庭、教育、經濟…等

然後我請九天玄女為個案做清理,清理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到個案的眼睛有兩個黑眼圈,我連結過去看到一隻貓熊在個案身邊。我先把貓熊移走為個案打光淨化。

在個案腳下所站的位置雜草叢生,象徵個案在這種環境是慌亂,不安,隨時都有可能受到攻擊,敵友不分。所以我幫個案腳底的雜草,個案的周遭,完全清理過,讓個案一望無際,可以看到周邊一切,離個案周遭附近有點距離有一座大山與負能量,我順勢整個都清理一邊。然後為個案做上防護。

回過頭處理這隻貓熊,一開始我叫祂,他還不理我,吃祂的竹子吃的很高興,後來我身邊的力量動物波波(大象),用鼻子敲了敲祂,祂才看我。

我:你為什麼在個案身邊?

貓熊:媽媽,媽媽

我:他不是你媽媽,我送妳回你的媽媽那邊好嗎?

貓熊:?(他給了我一個問號)

我:前世他是你媽媽?

貓熊:(點點頭)

我:可是他這一世不是你媽媽,他是人,所以我送妳回你該去的地方,等你鍛鍊強壯,說不定可以保護媽媽,好嗎?

貓熊想了想點點頭,然後起身到個案身邊去抱抱個案,接著我抱著他,把他送回他的地方。

raw-image


💙Lita想說的是…

因為個案前身某世是這隻貓熊的媽媽。所以祂跟在個案身邊,我把小貓熊送回祂該去的地方,請個案在看看身體有沒有輕鬆許多,這隻貓熊有點重!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