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腳未解之謎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滷豬腳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滷豬腳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滷豬腳和腎臟病有關聯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網友對於滷的東西會破壞腎臟,
感覺很驚訝,不太敢相信,
因為醫生開口閉口台灣人主要愛喝飲料,
所以洗腎人口全世界第一,
但真的是這樣嗎?醫生有肯定證據嗎?
難道其他國家的人都不喝飲料嗎?
那些飲料大廠不知道是賣啥東西呀?
你們不覺得台灣和大陸人吃的食物中,
一定有某種食物和歐美人特別不同,
歐美人幾乎都不吃的某種台灣食物,
才會造成台灣或大陸洗腎人口很高嗎?
科學家醫生都沒想過這點嗎?
只會跟呆瓜似的,想到腎臟就是水嗎?
你們到底有沒有長腦袋啊。
滷豬腳真的對人體好嗎?這是網友問的,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一下,
我只以我看到的某滷豬腳成品為準,
其他不同的滷豬腳可能有不同調理成分,
可能造成結果完全不同,
這點請特別注意。
那種我看到的滷豬腳,感應前,
我還很期待不是我想的結果,
因為我曾經還很喜歡吃滷豬腳,
不過很可惜,答案是,還是一樣,
滷豬腳主要會破壞人體的腎臟,
那種滷的方式應該是市面上最常見的,
也是媽媽們常會在家裡做的滷豬腳,
只是多數人都認為它是家常菜,
根本不會認為那會破壞腎臟,
所以台灣洗腎人口會居高不下,
也不是沒原因的吧,
這個結果你信不信就隨你了。
我已經開始都不吃任何醬油滷的食物了,
當然包含我曾經愛吃的滷豬腳滷五花肉,
我都完全不吃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種滷豬腳成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