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野坊日式居酒屋~~推薦板橋好吃日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出差去板橋就順路找我的閨密,她帶我來到一家叫做禾野坊日式居酒屋的餐廳,聽說是一家日式料理店,口味眾多,好吃又不貴。我們點了幾道招牌菜,都讓我驚艷不已,味道極好,份量也很足。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吃的幾道菜,讓你們也有機會品嘗到這家店的美味。


首先是鮭魚刺身,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鮭魚肉質鮮嫩多汁,切得很薄,搭配醬油和芥末,入口即化,非常爽口。鮭魚的顏色也很漂亮,深淺不一的橘紅色,讓人食慾大增。

raw-image



接下來是櫻花蝦炒飯,這是我點的的一道菜,是我本身喜歡櫻花蝦炒出來的食物,厲害的師傅,做出來就是香又好吃!我閨密她說為什麼我要點炒飯,我說我就想吃阿!當他們家炒飯端過來時 ,整個香氣撲鼻~~讓我超餓,入口當下覺得口感分明。飯粒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很適中,口感剛好,真的好吃!

raw-image


最後是鮭魚壽司,淋上滿滿的海苔細條片,且內餡飽滿豐盛。每一塊壽司都看起來很精緻可口,米飯和海鮮的比例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讓人忘了煩惱。

raw-image


這就是我們今天在禾野坊日式居酒屋吃的美食,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很滿足。這家店的服務也很好,店員都很親切友善,上菜速度也很快。我們還打算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如果你也喜歡日式料理,或者想要找一個適合聚會的地方,我強烈推薦你來禾野坊日式居酒屋

試試看,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店名:禾野坊日式居酒屋

https://maps.app.goo.gl/aPsr7SpdY3xycZGh9

電話02 2258 2865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3號


5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風和也可以不日麗,終於我們承認不快樂——《日麗》《日麗》(Aftersun)由夏洛特·威爾斯執導、編劇,保羅·麥斯卡、法蘭琪·柯芮主演。本片入選美國國家評論協會2022年年度十佳電影,保羅麥斯卡亦獲得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5-22
【禾野坊】新北板橋居酒屋!生魚片壽司燒烤串物日式料理樣樣都好吃,捷運新埔站下班小酌聚餐首選!📷📷​ 📷📷​ 禾野坊距離捷運新埔站步行約四分鐘的距離 📷📷​ 📷📷​ 店裡用心打造出日式居酒屋的氛圍感~ 📷📷​ 除了一般方桌區 吧台區 也有隱密性高可容納多人的包廂區 📷📷​ 隔著玻璃可直接觀賞師傅對食材進行燒烤 排煙設備良好 用餐過程都不會聞到油煙味~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7-18
全网最全、最佳的知识库管理工具综合评测和推荐:FlowUs、Baklib、简道云、ONES Wiki 、PingCode、Seed、MeBox、亿方云、智米云、搜阅云、天翎知识库的发展路径 知识库主要是用于结构化沉淀高价值信息,帮助用户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根据用户的区别,可以分为个人知识库和面向团队的知识库。其中,不同的知识库产品各有侧重。 如果喜欢云端 Office 产品的话,建议阅读我的这篇评测文章: 数字花园:全网最全的 Notion 类软件盘点 介绍 介绍
Thumbnail
avatar
Spike Spiegel
2022-05-28
《帶我去遠方》|一個即使和別人不一樣,也能被理解、被尊重的地方。《帶我去遠方》是2009年上映的台灣電影,其實在很多年前就看過這部電影,但當時並沒有看完,對那個年紀的我而言,許多劇情是難以體會的。 如今再次找出這部電影,是因為看到喜歡的藝人林柏宏在IG分享這部他人生的第一個出演作品,這個角色讓他體會到同志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卻因為這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1-11-16
[台北美食]甘妹弄堂,融合了中式餐飲和客家飲食文化料理,全球獨家鐵板湯包與一方麻糬清冰的客家風味早午餐​ 甘妹弄堂這是一家以家傳鐵板燒工法呈現用心又美味的客家風味早午餐,這是一家有故事性店家。看完本篇之後你會發現這是一家吃冷飲、吃熱食都很不錯店家。要怎麼吃隨顧客你高興,也難過這家店是很多人都會攜伴來此用餐店家。 甘妹弄堂西門店相關資訊::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0號 ​ 02     233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08
放棄你乙方著作權的合約,簽還不簽?在台灣很多創作比賽、徵稿的,到公部門的所有合作約定裡,真的滿常發生這種「領一筆稿費,文章就是別人的」「拿一筆獎金,你的創作就不是你的」,甚至你耗掉大半力氣完成的作品,都有可能因為一只合約就將作品拱手讓人。真心期待未來在台灣所有給創作者的合約,都能保障乙方應被尊重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9
你無法和同事真正交心嗎?正向溝通:說實話、也讓對方說出真心話做簡報時,許多人都會不自覺加上語助詞,如果你是主管,會出面提醒報告者嗎?Facebook營運長雪柔.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選擇在簡報結束後,馬上跟對方說:「妳一直在說『嗯』,妳知道嗎?……需要我推薦教練給妳嗎?公司會支付費用。」當她發現對方沒有正視問題時,桑德柏格又進一步說:「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河野流 金澤流 推廣基地 山田珈啡純淨的簡約風,沒有座位,低矮的吧台。 選咖啡豆,選河野式或金澤式手沖,與barista交流的語言就是那3分30秒的注水表演,再也沒有其他多餘的干擾。 這就是山田咖啡的堅持。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2-15
正宗 河野流手沖(影片)河野流的手沖咖啡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