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9 : 魔法系畫家第45天,在花蓮發生車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45天

#在花蓮發生車禍


果然人生總是有許多特別事件

像是讓人不開心

或是讓人擔心的


-


開著車

準備去吃晚餐的路上


男友在駕駛座

正在與弟弟諄諄教誨

爭執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突然看到左方有車輛快速的要轉彎

進到我們隔壁的對向車道

男友擔心車道太小

決定往後倒車讓出車道


結果「碰!」一聲

我們不知道撞到什麼


本來以為是一棵樹

急忙下車往回一看

竟然是台「特斯拉!」


就像照片一樣

跟我們的車貼在一起😨


-


當下心情真的是很糟

「特斯拉」畢竟很昂貴


開始跟男友糾結討論

剛才為什麼要倒車


但男友表示從後照鏡他沒看到後面有車

是因為地形在山坡上的關係

我們在比較高的位置

所以看不到


對方也表示要叫警察來

只好車停在原地等


沒想到車停在路中間太擾亂交通

所以決定拍好照片後


把車子移到旁邊的空地

沒想到車子移開後

兩台車子竟然毫髮無傷👏


-


雖然最後還是陪男友進警察局做筆錄

但發生這個事件

反而讓我覺得很難得

更珍惜每個當下每個時刻


-


因為發生這個事件之前

我們正前往一個餐廳準備6點吃晚餐


-


結果因為這個事件

晚餐變成外帶

晚上九點才開始吃😅


但反而讓我們更珍惜這個晚餐

感恩此刻能聚在一起的我們


-


雖然現在像沒事一樣的開心


但我就在想這個事件

是暗暗在提醒我們什麼嗎?


-


目前還沒想到更多

之後有想到再分享


明天見


**附上今天與特斯拉貼上的照片,真是特別經驗😅

14會員
301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69【NPO強人物】|數位化管理校友總會:隨手行善、讓善循環|feat. 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理事長 劉柏楊 TK🔗https://edjump.pse.is/54z8pb 歡迎今天的來賓: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理事長 劉柏楊TK,跟我們分享了校友會的角色、吸引和吸引年輕成員的挑戰、建立關係的重要性以及學習他人經驗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7-07
EP69下【手感筆記】看待網紅和業配,態度【中性】!作法是保持【彈性】想培養什麼【習慣】就訂閱什麼《認知稅》(2)❤️沒有人想要自己【花錢買經驗】 活在網路年代,沒有人想要自己【花錢買經驗】,在我們未進化到【我的家空無一物】的境界,我們每天都仍會【需要】和【必要】採買東西,也都有機會被【洗腦】或【踩雷】,讓血汗錢打水漂!認知稅作者說,認知稅就是因【認知缺陷】而造成的損失,這也是為何每次有朋友買來問我如何裝潢,我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6-16
EP69上【思考筆記】網紅萬惡?【變現】是割韭菜?當過行銷的女人根本當過兵!《認知稅》(2)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我的主管雖在百貨業有二十多年的經驗,甚至後來也和我差不多時期,被另一個外商挖去做高層,但是,每次我細細扒開一個女人,從起心動念想買某個化妝品,中經歷經【做功課】,掙扎【選擇障礙】,到最終【靠櫃】在百貨刷卡,這一連串看似和去小七買瓶水般的一般購買行為,背後卻隱含了很多的考量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6-14
EP69. 想要戰勝意志力就要瞭解意志力,幾個可以提高意志力的小方法《輕鬆駕馭意志力》第一章、第二章-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69《輕鬆駕馭意志力》第一章、第二章的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6-04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69 離世毛孩滿臉困惑 溝通後拉起裙擺謝幕(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379jhen006m01ug2gz168mk/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5-15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69 - 音樂劇狂粉雙D組合來抬槓啦~🙋‍♀️🙋‍♂️2021年度回顧☝️前情提要: 繼劇場乾媽團來聊年度回顧後, 音樂劇雙D組合也來一起搭乘不好說特快車~😏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1-24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69 莊子斷煩惱修練法|定乎內外之分這幾年我時不時有種在出世與入世之間擺盪的矛盾感。 有時覺得好想切斷某些對外的連結,回到自身與內在; 有時又好想風風火火的做一些什麼,訂一些跟數字有關的大目標。 ⠀⠀⠀⠀⠀⠀⠀⠀⠀⠀⠀⠀ 去年認識與實驗人類圖的「等待」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7-10
ep 36 birthday suit⁠⠀「我來自歐洲,赤裸和天體浴等在那裡是平常不過的事。只要是非不必要,為露而露的裸露,我可隨時獻身。在我看來,世間最美的就是身體,能傳遞强烈而美麗的情感。我把身體看作成可與之合作的物件,能與身體有這種互信關係,達到這種自由,就可將角色發揮到最好。」
Thumbnail
avatar
monfalcone leftin
2020-08-11
EP-1 青春火光就此點燃那是2008年9月,男孩子個性的我踏入女校的第一天。 不記得開學典禮校長說了什麼,只記得社團招生時間,學姊們展示的舞姿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就是這個,我要加入熱舞社! 『這是我,璀璨青春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Capz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