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6-繪師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繪師

在一間大型的高樓大廈裡面,我身為一個悠閒的自由工作者,當下的我並沒有特別想做甚麼,只是呆站著,但身邊多了一位人,是小薇,原本的她是個高挑平坦的女性,留有的短髮與黑色中性衣裝,連言行舉止也有與男性無異。但她現在的身形已經與我之前認知的"中性"毫不搭嘎了,已經是個凹凸有致的窈窕淑女了,這倒是讓我大開眼界,啊,短髮還是那個短髮。

接著來就神奇了,明明彼此是不怎麼有聯絡交集的兩個人,她竟突然貼上來跟我聊天,不只如此,我能感受到她凹凸有致的上半身根本已經貼到我身上了。我敢肯定,她也一定很清楚地有感受到她自己的那兩個大饅頭有碰觸到我的手臂,但她故意裝作的像是不小心碰到的,聊著聊著兩人就開始把話題轉至繪圖上,畢竟她可是個專業的畫師呢,這個話題甚至可以說是不可避免的。

我主動說明自己已經不怎麼在繪圖了,但是如果是輕鬆的速寫的話我還勉強可以,接著兩人話題愈發熱絡之後,不知不覺就開始看著許多不同的繪畫相關的教學影片。

因為看著不同的影片,兩人也開始作筆記跟紀錄,畢竟那些技巧與我們平時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具有一定程度的學習意義。在做筆記的同時,身邊出現了幾個人在游走,從言行舉至上就能知道,他們是完全不懂這方面相關的人,但仗著年紀大的心理狀態直接跑過來嗆聲說:「你明明又沒有在畫圖,而且明明也是沒什麼工作的人,怎麼會這樣認著的在學這些東西呢?」

雖然我聽了很不是滋味但我也無法回嘴些什麼,畢竟我也已算是不在這相關領域的人了,實在是站不住腳的我也只是繼續的學習。但聽到這番話的小薇,竟然豪不避諱的直接回嗆:「多方學習就能有更廣的話題與思維,比起只會說冷話的人來的有價值。」
好啦其實只是幫我護航也不算是回嗆啦。

在這件令人不快的突發事件之後,薇像是安慰我般的用著更輕柔的語氣繼續跟我討論一些繪圖相關的事情,但是,這次她真的豪瑟,不知道是不是想用其他方式安慰我?她整個身體直接又貼到我整個身體的右半部分,就像非常熱戀的情侶一樣,她雙手挽著我的右手,從大腿、大腿內側、腰身、胸,站著的兩個人就像被黏了強力膠一樣黏在了一塊一樣親熱。我敢肯定,她一定知道她在坐甚麼,但是她裝作蠻不在乎。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