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變形》怪物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模仿漫畫人物,也會畫一些動物例如老鷹、蜥蜴之類

老鷹

老鷹


PH電繪-國寶鳥背影

PH電繪-國寶鳥背影

PH電繪-特寫鷹臉

PH電繪-特寫鷹臉


很多主題都是由動物演變而來幻想式的怪物,例如我們

  • 常看的漫畫
  • 玩的電動

( 最有名的就是寶可夢,現在還持續活耀在玩家手裡 )

連我那快5歲的小姪女都是寶可夢迷

  • 各節慶的造型
  • 吃的餐點
  • 景觀塑造
  • 大型展覽




由動物變形成怪物塗鴉

靈感從寶可夢而來自行拼湊成一個新物種

蝴蝶

蝴蝶


蜥蜴

蜥蜴


烏龜擬人化

烏龜擬人化




raw-image

蝴蝶+鷹頭+鷹腳+娥嘴











蜥蜴擬人化+鐮刀+骨刺












烏龜+蜥蜴+擬人化













天鵝+孔雀+寶石





raw-image





烏龜+蜥蜴







---------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新同學、老同學,

感謝您到此一遊~閱讀是支持我的一份鼓勵哦!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我唷!

付費閱讀可以解開限定文章,是實質的鼓勵持續創作的一份禮物!



11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