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台北人的風格散步_看波隆納插畫展

2021/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知道展覽詳情請看這一篇
我從385張作品中挑出最感興趣的幾張,留下紀錄:
太郎系列-來自日本的 桃太郎、金太郎、大力太郎、浦島太郎及雪太郎,一次集結5個太郎,真可愛。
太郎系列
來自義大利的好母雞,相當寫實,首先看到公園裡的老太太與好母雞,博物館裡的老太太與好母雞,老太太和好母雞散步,浴室裡的老太太和好母雞,最後一張 老太太和好母雞…很好,真的很好,緬懷好母雞!
好母雞
來自加拿大的 快點系列,包括斑馬、長頸鹿、老鼠、鸚鵡及大象!
快點兒
懶猴系列,黑漆漆的森林是一個危險的地方。
懶猴
來自韓國的烏鴉系列,我特別愛這一張,沙灘上半坐臥的烏鴉,看起來很像但每一隻姿勢都不一樣!
烏鴉
這是英雄家族,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個人都很憤怒,是因為看的到吃不到嗎?如果是我,也會生氣!
英雄
再來很厲害的素描作品,陽台
陽台
色鉛筆作品,黎明。
黎明
最後,我變成英雄家族的一員了!
英雄家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