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了30年,我鼓起勇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 客戶心得真實分享 】

身為三十歲母胎單的我,有容貌焦慮、對體態有不安全感、跟人肢體接觸有障礙、覺得自己是坨爛泥配不上任何人,選了在精神上情感上沒有太多負擔的情慾按摩。

對人完全零經驗,然而欸片鈣片蕾絲片也看得夠多了,雖然知道多半是演的,但是,真的很想,讓身體也嚐嚐看真正舒服的感覺。

在正式見到師傅之前,從訂下日期開始足足焦慮了一個月,心裡滿是疑問:真的沒問題嗎?除了準備了藥吃,當天還向妹妹報備人身安全 XD 也嘗試剃了毛,結果像鬍渣似的真是對不起師傅... 即使沒被人插過,也有自己嘗試用玩具,所以有過異物進入又脹又痛又不爽的經驗。

師傅一開始指插的時候,有同樣被開拓的感覺卻沒有那麼痛、少了撕裂感。師傅貼心,動作溫柔,做足了子宮按摩,我想我很快就適應了。

平常自己來是為了高潮好睡覺,這次經驗讓我明白,「過程」是比高潮更舒服的,值得拉長時間好好感受。 變換了多種體位,每項都有頂到舒服的點,正面來背後來都好喜歡,整根埋沒在體內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無論是,緩慢在體內抽插,還是猛烈的啪啪啪,也都好喜歡啊......發自真實感受地叫出聲真的是忍不了欸~也因為沒有過親密關係,肉麻的話會讓我腦袋當機,謝謝師傅在過程中讓我說出羞羞的話,表達自己喜歡的感覺,一開始覺得彆扭,後來慢慢無所謂了,真的有努力在放開束縛欸我XD 我想最辛苦的是噴水了吧,沒想到我也能噴水...一開始被催尿的感覺很強烈,反射性想憋著所以感覺下體的壓力(水壓?)非常大,但是!習慣幾次後,迎來的是解放般的清爽感欸,再來幾次肯定真的回不去...連自己都能感受到超濕的時候被插進來也很舒服啊。

身體花了一段時間開機,應該敏感的耳朵到後來才有明確的感覺,謝謝師傅不厭煩地吹我耳朵🙏加時了一個半其實覺得還不夠,好在最後在激烈的啪啪下有了高潮,有種儀式完整的感覺 XD 要不是對身材沒自信,很想騎上去啊!還有很多放開矜持的互動想做,只好留到下次了 XD 也希望有給師傅好的回憶 XD 這天不知為何本來聽力就不好的耳朵居然耳鳴了......害師傅說話問話要說兩次真是不好意思 Orz我很喜歡跟師傅對話和聊天,真的。

最後想說的就是:好險有爽到,不然我的金牛就要撞爛我,晚上也超好睡!


預約 Line : https://tr.ee/oWZHDS4mvJ

現代的人常常忙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和繁忙的日程,這使得我們需要一個方法來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而按摩是一個極具親密感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對方放鬆,還有助於加強情感連結。教您親密按摩的好處、技巧和步驟。 包括如何選擇合適的按摩油、按摩技巧、按摩環境,以及提供具體的步驟和示範。還有解說如何增進情感連結、促進信任和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非志願母胎單身--脫單前要先準備好的三種價值將欲取之,必先與之 與其自顧自地猛烈追求對方,不如先思考自己能給的價值是什麼,以及是否準備好了。 脫單前要先準備好的三種價值 具吸引的價值看得是綜合考量,包含「社會價值」、「性價值」與「情緒價值」,一般來說歷練越豐富(EX:社會經驗、戀愛經驗),越不會只考量單一價值吸引,所以才會出現男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 M
2023-07-30
非志願母胎單身--正常人認證這幾天跟女網友聊到了最近的性騷擾事件 (也聊到了廣末涼子…..嗚嗚) 網友分享了一部有趣的YT影片,是一位YTer錫蘭在評論性騷擾、PUA、紅藥丸的影片(可自行搜尋關鍵字) 這讓我想到過去每次講座都會遇到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情況,因為我的講座對象以男性居多,所以下面所說會特別for男性。 在跟這幾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 M
2023-06-26
母胎單身男要脫單時會面臨的困境母胎單身男生很難藉由認識把妹技巧後就能順利搭上線,原因在於他們身上毫無經驗,這就好像你產品都還沒確定好,卻不斷的在做行銷曝光,反而多做多錯。 於是他們會面臨以下困境 1、喜歡的正妹不喜歡你 多數母胎男太過完美主義,想要一個好的開場,覺得第一位就是要高分妹,這種想法反而讓你沒辦法展開第一步,一直在不適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6-26
給母胎單身的男生建議1. 培養自信:自信的男人是無法被拒絕的。保持微笑並展現自信的姿態,讓女生感到你是一個有趣並自信的人。 2. 善於溝通:學會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並傾聽對方的想法。交談時可以通過肢體語言和眼神交流來加深感情。 3. 有趣並樂觀:幽默感和積極性會讓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通過分享趣事、笑話或輕鬆
Thumbnail
avatar
李智華
2023-03-03
母胎單身男身旁幾位男性朋友已到50幾歲都單身,幾年前問他們為什麼不找個伴,大多是說交女朋友要花錢,或是要是有錢就會找伴了,就是沒錢,這種價值觀真是以錢論人。 真可笑!是小氣還是沒膽阿,但我知道這篇文章不能讓他們看到,不然會被臭罵一頓,多年交情可能也毀了。以下以英文代號論之,這篇就先以A先生開頭。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08-16
給母胎單身者的毒雞湯致看到此篇文章的母單者們,本篇為魔鬼級辣度的毒雞湯, 希望願意喝完的大家都能從此脫離母單行列,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2-05-12
你怎麼可能母胎單身到現在?—高敏感人的戀愛體悟、INFJ的愛情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年紀三十出頭。從大學以來,保持單身的我不停被旁人詢問為何沒有男朋友,大家更多的是訝異,尤其是聽到我根本沒談過戀愛後,甚至有人還自顧自地認為我應該是同性戀,否則怎麼可能?後來出工作久了,為了避開這種尷尬,偶而就假裝自己交過男友...「單身是有意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1-09-21
母胎單身者如何觀看愛情電影王爾德這麼說過:「和自己談戀愛是終身浪漫的開始。」我看《燃燒女子的畫像》也有類似感想。疏遠現實的浪漫派必須承認:有些電影看過好像愛過一樣。你愛這個世界有這樣一種愛情能被如此表述,如同為川流的河拍張照片,收拾滿地紙屑排列成凝固煙火 ── 虛構之象,藝術品般的一塊櫥窗,不停割開你的凡日。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2-11
致H:母胎單身的我,想請問如何讓對方喜歡我並且專情!「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作家H,你好,我26歲,和男友在一起11年,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一直是同居狀態,目前已分居。他時常說他有在規劃我們的未來,想在3-4年裡結婚進入下一個階段所以我們近期也正在規劃買房,但是關於這塊,我們一起看了好幾套房,當中也有滿意的,但到了要做決定時我問他考慮得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5
#來本好書 條件不差卻母胎單身?你需要了解愛情市場學! 🔎試用族群:覺得自己條件不差,卻找不到好對象的80分女孩 老僑用市場學來理性的分析,80分女孩面對愛情時會遇到的問題,總歸一句話就是:「主動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老僑說,因為社會變遷的結果,優質男人變少,可是女性變優,80分的優質女生,反而容易成為戀愛高風險群......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