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上課心得】- 親密技巧、情慾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門課在我看來是「18歲後最應該上的課之一」。
已取得當事人同意上傳

已取得當事人同意上傳

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我們長時間的久坐久站,加上經年累月的壓力累積,導致我們的肌肉變得粘滯、控制失調,關節不靈活。通過老師的按摩課程,我們更能深刻地了解自己肌肉的狀況,學習專業的手法,以便讓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更好地緩解日常的不適,增進人際關係。

最出色的按摩是一種無聲的溝通,透過指尖的壓力、手掌的溫度以及呼吸的節奏,實現雙方之間的共鳴。

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與專業的女模進行實際互動,實際操作並聆聽真實的反饋。
這讓我們在面對異性時能夠克服心理的障礙,建立自信和尊重的互動方式。

面對心儀的對象時不再感到緊張,我們更能意識到對方和我們一樣是活生生的個體,有需求和煩惱。
這門課給了我們強大的工具,讓我們直面自己的內心,同時也有能力為對方提供幫助。

作為一名工程師和網球運動員,長期的訓練和不良的姿勢導致我出現了上交叉綜合症和肩夾擠症候群等問題。
雖然我試過很多按摩、運動復健和物理治療,但我整理出的按摩手法和穴位難以推廣到異性身上,因為身材和肌肉量都有極大差異。
用太大的力量按摩往往讓對方感到不適,幾下下來對方就想逃走。

這門課給了我面對異性按摩的自信,其中最大的價值是了解不同施加力量的手法基本原理和一套簡單的按摩流程。
這讓我能夠邁出進入專業領域的第一步,而這些技巧是在YouTube上難以學習到的。

現在31歲的我終於有能力和足夠的認知去體會這門課的價值,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希望我學成的年紀是18歲。


網站連結:https://www.goodhalf.tw/

報名連結:Line | 好老公製造所

#情慾按摩 #夫妻按摩 #親密按摩 #實體課程 #金手指 #噴水


原文連結:

現代的人常常忙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和繁忙的日程,這使得我們需要一個方法來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而按摩是一個極具親密感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對方放鬆,還有助於加強情感連結。教您親密按摩的好處、技巧和步驟。 包括如何選擇合適的按摩油、按摩技巧、按摩環境,以及提供具體的步驟和示範。還有解說如何增進情感連結、促進信任和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9】你的心💗顯化你所看見的世界~讓靈魂的世界充滿繁花似錦~透過老師的引導我直接看到的是在天上,沒有其他的人,我非常的好奇,我可以感受到金色火光的時候,我全身有很大的震動感。 覺得自己好像擁有了一種SuperPower ,我一直往上跳,結果跳到第17層啊,就是Mete買紅White麻吉卷的時候卡住了這個時候我說了我只接受無私的愛。 然後我又開始往上爬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8】生命的旅程是一場奇妙而美麗的探索,每一個挑戰都是一道獨特的課題~打開金色的門之後,我看到了很莊嚴又金碧輝煌的佛家聖殿,迎接我的是笑眯眯的一位老師父,我問他說:「我是誰」,他把我領到一個書房,說都在這邊了,自己找,我隨手翻開了書,我真的接受不到書中的訊息,我怕在這裡耗太久,就轉身追上師傅了。 到了一個水池邊待了一會,感覺有力量從我左右邊拉掉了很多負能量,拉掉之後感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2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6-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3】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鼓勵的力量很扎實的種在我心裡,穩固了我不安的心。🪸其實在以前的體驗中,我沒有聽見過自己內在的聲音,所以在這次體驗前感到有點小擔憂,但當體驗一開始時,突然覺得心裡很感動,好像有股力量擁抱著我,頓時覺得心情平緩了許多。 🪸在靜心了一陣子之後,感覺心裡深處有聲音緩緩的浮上來,就像一座很深的湖底出現了一個小氣泡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1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2】"通過靈氣點化,我學會了如何深度放鬆和療癒自己。艾瑪·華森 (英國演員)🌼沿著引導的路走感覺很柔和,走進森林後往空中看就出現一座大羅馬宮殿的建築物一角出現在眼前,甚至變換很多建築物的畫面,有的很像廟但又有點不一樣。 🌼這次點化的感受有點陌生所以有時會出現懷疑的聲音,甚至出現的畫面也沒有很清晰的在變換,有很多人影切換,印象中有看到一個很像「耶穌長者」的形體還有很多發著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1】體驗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是最美好的禮物。🌼這次點化感覺很奇妙,老師引導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像是隔壁教室在講話,與我無關的狀態!這很特別的體驗,因為過去我容易會被內容影響。 🌼剛開始時我就直接出現仰視看的聖殿一角,我手掌瞬間溫暖變熱,接著我喊靈氣導師「芙蘿菈」時眼前一個巨大花瓣🌼🌼🌼落下(像是花瓣貼著我眼睛滑過),接著看見芙蘿菈天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0】海洋聖愛~「蛻變」,當下充滿著愛與暖意的無限可能。🐋剛開始手有水流穿過的感覺,走在沙灘一下子就直接融入水中(海很像泡泡一樣輕柔),看到很多飛鳥,且不同的飛鳥都往我方向飛來並停靠在我面前(前面彷彿有看不見的欄杆讓他們站著),過一下子眼前出現一隻海龜往左上游,慢慢海龜變成鳳凰,鳳凰還經歷從幼鳥變大隻然後展開大翅膀。 ✨很多火焰在我四周但完全沒有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20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9】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是因為要成就自己的完美❤️🍃隨著老師的引導,一開始就徜徉在金色的海洋裡,隨著海洋起起浮浮。 🍃後來慢慢地越來越下沉,像是邊旋轉著跳舞的感覺,逐漸到了海底。 🍃我躺在海底,感受到像是上師天使&高我在幫我釋放身體的所有負面能量。 感受到《眼睛有灰黑色煙飄散出去被清理乾淨》,《頭腦也有黑黑沈重的頻率離開的感覺》。 🍃《背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38】麻瓜初體驗~無可比擬的心靈旅程~聖火臼井靈氣 第一次點化 💝跟隨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正在俯視一大片森林,畫面中森林離我越來越近,之後我進入了森林漫步在樹叢之中,看見前方有一個很長的階梯,但我並沒有想要往前走,隨後畫面就消失了。 💝黑畫面持續的時間有點久,雖然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我就靜靜地調整呼吸,並告訴自己不一定要看到什麼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