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走走|竹山紫南宮X方愫馨麻薯X金雞下買彩券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雞

金雞

紫南宮

紫南宮


很久沒來竹山紫南宮了。(其實也還好,大約一年)

.

我來紫南宮純粹走走,看看,拜拜。並不是一般所謂的求錢母。簡單的拜拜。順便看看附近的攤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裡的攤商很熱絡。即便是週五下午,大部分的攤商也都是有營業。原因就是遊客還算是不少。有人潮就會有錢潮。另外,就是這裡的農產品算是便宜,例如,之前買過酪梨,很便宜划算。今天買的番茄,也是比預期的便宜。所以,好像來這裡買農產品的。

.

今天來,意外發現---草屯的方愫馨麻薯---在這裡有門市!!我左看看右看看,應該當時排隊人數最多的攤商。我們也去購買,買了「芋香花生」。竟然要等上20分鐘!!可見生意之好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所以就先去拜拜金雞,上個五星級的廁所,買個大樂透彩券。逛個20分鐘再回去拿「芋香花生」!

.

金雞下買彩券,還是沒有中!!

.

每次到竹山紫南宮拜拜,拜完之後,就會去賣一張彩券(大樂透,電腦選號)晚上對獎,持續保持優良記錄---沒有中獎。這回更慘,六個號碼,一個都沒中。

.

沒中沒關係,以後繼續努力啦。有句話說:「屢戰屢敗」,我們要轉化成「屢敗屢戰」。日後再戰,保持日後有中獎的機會與希望。

.

記得我祖母跟我說過一個故事:有一個算命師跟某個人A說,財神爺會去找你喔。A超高興,整理待在家裡,沒什麼也沒做(不努力了)直到掛了為止,財神都沒有降臨在他身上。一狀告了算命師與財神爺,欺騙他。閻王找了算命師與財神爺來對質,原來A都沒有努力工作,讓財神爺想幫他也幫不上忙。最起碼你也要出門買張彩券。

.

祖母這個故事,讓我印象深刻,至少要買張彩券!!財神爺也許哪天突然降臨。如果沒有買彩券,財神爺可能也找不到人啊!

.

買個彩券,為財神爺開一扇窗。

raw-image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