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他的第一百零一次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很多不同的人來來去去。他也不例外,在認識他的三年裡,我不曾離開過他,見證了他身邊許多不同的人們。而我一次又一次輸給那些只把他當作停靠站的人們,很不甘心卻也無能為力。

那天下午活動結束後,我等了他好久,因為他答應我活動結束後要一起走走聊聊天的,我拖著稍微有些疲憊的身軀,既期待又害怕的晃到他們班外頭。沒有意外又輸了,他和那位剛認識幾天的女生正有說有笑。猶豫了一陣子還是鼓起勇氣,打開大門含糊問了一句「要一起走嗎」他好像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只是想完成我們的約定,想擁有一點點有他陪伴的時刻,可是在他們的歡笑面前似乎一切都變的貪婪。一路上我都不太說話,我清楚自己沒有資本可以耍脾氣,我知道自己要是再不開口,只會把他推得更遠,但那顆被傷透的心卻還不願意說話,沒有勇氣訴說自己的情緒。

暈船白日夢
暈船白日夢
寫出親身經歷的暈船故事,再把不知道的不想要的部分變成喜歡的劇情。單純的互動,複雜的內心,學生戀愛故事。生活與人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