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九九  


我怎麼能夠不疼妳?

天還沒亮妳叫我起床

知道我起早了

妳可以自己

穿圍兜兜戴口罩

我放不下心

把書包放到門口

想幫妳穿圍兜兜

卻被妳趕回去床上睡覺

妳說妳忘了我要自己穿噢

我怎麼能夠不為了妳

好好的照顧自己千千歲

為了妳我可以成為好人


raw-image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 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 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  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菜單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 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  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人?壞人?別再用google斷人她俐落地從鍵盤劈哩啪啦的打了一串,說:"找到了!你看,有醜聞耶!",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一樣,接著,辦公室的同事全圍到她的桌邊,看著她的電腦畫面,然後七嘴八舌的說:"我就聽說他的風評不好","真看不出來......","好誇張哦!""真沒想到他是這種人......",看著這一群人,就這樣從googl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24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但爛好人沒有。「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好像做什麼都不盡人意。」 慌亂無措地在這個空蕩的世界裡找尋堅持做這些的理由與動力。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2
    好人跟壞人,不是黑白分明的,張愛玲說...【綺忻名人格言】綺忻每天與大家分享一句名人格言,並分享如何實際執行這句名人格言,以及執行這句名人格言的效果及好處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3-03-09
    好人緣才會有好的競爭力台灣現在的家庭結構在時代快速變化之下,跟以前時代有幾個非常大的差異,首先是孩子愈生愈少,很多孩子沒有兄弟姊妹或者是表哥表姊堂哥堂姊陪伴著一起成長;第二是因為都市人口集中住宅高樓化的影響,現代的孩子已經沒有機會在學校放學後有長長的時間跟街頭巷尾的玩伴一起嬉戲。 因此,以往我們在正常的成長環境中,可以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1-11
    好人壞人子曰:「唯仁者能好人,能惡人。」 仁者,是什麼? 就是有原則、想法、底線,知道自己的好惡,且立場分明,果斷不阿。 人,沒有辦法人人好,能人人好的,也許也不會太好。 #天氣好冷 #喝杯咖啡細細品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小鎮
    2022-02-22
    好人詛咒:自私這個本質為什麼難以被認識的原因,就是「好人詛咒」 許多人不斷被有毒的文化給詛咒,許多尚未覺醒的大眾會用,「欸!你不要讓別人困擾好不好?」、「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都想到自己而已」等話語來使人羞愧,好讓你成就他期待的框架、做一個他心中標準的好人,然後你內心傷的一蹋糊塗,你就像蒟蒻一樣,他的羞愧攻擊就像鐵製的模具,削去了你的血肉。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5-14
    好人耶穌與無賴基督|獻出心臟/耶穌人們會非常高興有一個人從死裡復活,而這個真理足夠戰勝世界所有的魔鬼──即使這件事從未發生。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12-26
    好人耶穌與無賴基督|新創/創新宗教作者把耶穌寫成了雙胞胎兄弟,一位叫耶穌,一位叫基督;誠如書名,耶穌差不多就是聖經上寫的耶穌,而基督用現在的話語來說,大概就是想靠著宗教信仰發大財的人,想要權勢與影響力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12-26
    好人我知道你一向溫和忍讓甚至於懦弱怕事。 在捷運、公車上寧可不坐空位,以免忽視了更需要的老幼婦孺,以免那些不懷好意的眼光;在擁擠的人群裡避免觸碰到別人,以免引起誤會;總是提著大包小包卻只能僵直站著,每一趟
    avatar
    李畇墨
    2019-01-08
    好人不是人<p>「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壞男人左右逢源時,好人則只能領張好人卡。「你是個好人」。這句話代表你出局了,好事你都做盡了,但是好事都沒你的份。</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