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生活不簡單還是要又帥又美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一天在台灣

一如往常的

送孩子去師大附近上英文課

我坐在咖啡廳看書 寫寫字 ✎ ✎

我注意到有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

但我沒特別在意

繼續活在自己的空間裏


正當我準備離開時‪.ᐟ.ᐟ.ᐟ


女孩:「妳是文字工作者嗎?看妳在看親子的書,是這方面相關的嗎?」

 

我:「不是耶!我只是個兩個孩子的媽媽,平常喜歡看看書、寫寫字而已。」


女孩:「覺得妳很棒,加油!」


哇!

好直接喔⋯⋯ (⊙v⊙)


哇!

好開心喔⋯⋯ (  ˃ ᵕ ˂  )


狂奔去接女兒下課的路上

我差點感動到流淚(  -᷄֊-᷅ )


原來在別人眼中我是個認真的人𖤐´


很感謝女孩這麼勇敢 這麼不吝嗇

讓我對自己多了一點點的信心ෆ̈ෆ̈ෆ̈


妳知道嗎

家庭主婦的信心是很薄弱及容易動搖的


我才知道

我是這麼的需要被鼓勵


今天

我延續著這一份動力

繼續努力

把不簡單的日子

過得又帥又有自信

raw-image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凱特的比利時出走札記
2023年7月,國際搬家,全家來到了比利時!曾在德國住了幾年,這次對我來說:只是換過地方馴服兩隻小魔獸罷了!喔~包含先生應該說是三隻。依然用慵懶的態度紀錄生活;即使生活很不簡單,還是要讓自己忙得又帥又有自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