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台南 ] 䖙Thenn Leh 深夜咖啡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䖙」是一間營業到深夜12點的咖啡廳及酒吧

䖙Thenn Leh  很有氛圍的門口

䖙Thenn Leh 很有氛圍的門口

內部座位多為榻榻米,盤腿坐久了不太舒服,真的適合躺~

門口進去一樓

門口進去一樓

上2樓樓梯左側

上2樓樓梯左側

上2樓樓梯左側

上2樓樓梯左側

飲品多為酒類居多,畢竟人家是酒吧嘛~
餐點有甜食及鹹食,鹹食名字看上去都好特別,口感上也意外的搭

MENU

MENU



raw-image
甜食 我給第一名的提拉米蘇

甜食 我給第一名的提拉米蘇

麥茶布丁也很不錯

麥茶布丁也很不錯

鹹食我給第一名的金棗雞捲

鹹食我給第一名的金棗雞捲


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蛋糕

金沙玉子燒

金沙玉子燒

茉莉拿鐵

茉莉拿鐵

大家都點兩三盤分食,邊聊邊吃
只有我們點一桌滿滿當晚餐吃,小桌子還不夠放哈哈哈

raw-image

真的躺著吃啊~~~
超推這裡,最適合總是被碎唸坐沒坐相、懶骨頭的我~~~

一起來ㄊㄟ~~


📍:Thenn Le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125號1樓
營業日期及時間請看IG公告




2會員
6內容數
現代人休假日一到,不外乎在家追劇耍廢,要不就是外出逛逛吧!?不論是一日的附近閒晃行程,或是三天兩夜的放鬆小旅行,蘇菲都想跟大夥兒分享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