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信義區】藏身小巷子裡的咖啡廳「渡邊珈琲製造所」-推薦!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基隆工作,順便探索基隆的咖啡廳。
說真的,要不是google幫忙,我還真不會閒晃就發現這家巷子裡的咖啡廳。

raw-image
raw-image
一樓內部

一樓內部

店家裝潢蠻日本風的,裡頭也播放日文歌,走日系路線。
店內一樓主要是吧台區。
二樓有幾張雙人座和一個小小的平台區(?)。雙人座的部分,空間小小的,大約是平台區的1~1.3倍大,印象中大約四桌上下。因為滿滿都是客人,就不好意思掃視太久,也不好意思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二樓平台區

二樓平台區

菜單

店外入口處就有張貼菜單

店外入口處就有張貼菜單

手沖咖啡菜單在店內牆上

手沖咖啡菜單在店內牆上

入座後,店員會提供菜單QR Code,掃碼看線上菜單。
菜單上除了餐點品項,也有說明店名由來、注意事項。

raw-image
raw-image

用餐感想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點了一杯冰美式、一份咖喱飯(雞胸肉)。
冰美式上桌時充滿綿密氣泡,第一口喝起來好像啤酒XD,還不錯喝。

咖喱飯的部分,配菜有小番茄、玉米筍、櫛瓜、溏心蛋和我猜是馬鈴薯泥的東西。
主菜雞胸肉感覺有再炙燒過表層,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不錯。比較令我覺得有趣的是馬鈴薯泥,裡頭還有保留一些馬鈴薯丁,有不同的口感,蠻好吃的。
咖哩的部分,應該是有一點點辣,但不會太辣。
(身為一個嗜辣的人,我盡力判斷到底有沒有辣了XD)。

整體而言,這咖哩飯蠻好吃的,份量也不小,蠻值得推薦的。

雖然菜單上沒有寫,但目前好像有優惠活動。
點咖哩飯+飲料有折30元。
結帳時意外的小驚喜,哈。

整體而言,這間店蠻舒服的,
而且我留意到店員們都穿著制服,感覺很有紀律(?)XD,
我很喜歡,有機會會再訪!

店家資訊

渡邊珈琲製造所
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4巷23號
電話:02-2426-2132
營業時間:

  • 週二到週六09:00~21:00
  • 週日:09:00~18:00
  • 週一公休

支付方式:目前只有現金
Wi-Fi:有
插座:有
是否限時: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
低消:一杯飲料。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