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咖啡廳第五彈-Percent cafe %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店裡座位不算多,有趣的是每一桌給人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



靠門邊的四人單人高腳座,一杯拿鐵加本書或筆電的自修生或工作者,讀書、打字、觀察路人日誌,請就座。



中間醒目的12人大桌,適合家庭聚餐大帶小嘻嘻鬧鬧,披薩、義大利麵一盤又一盤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邊聊邊吃邊渡過美好假日。



角落的高腳四人桌,頭頂的聚光燈,鮮紅色椅子,比起拿鐵、美式、卡布奇諾,我相信紅酒、調酒、水果酒更適合。



剩餘的四人桌*2,吃吃喝喝談天說地,最Chill的時光就選在這渡過。

raw-image




Present 員工餐:松露雞丁青醬蝴蝶麵堅果凱薩沙拉+鹿兒島焙茶拿鐵-340T

raw-image




+:松露青醬頗香,整份肉、菜、蔬果、主食搭配份量剛好,不會澱粉過多比例失衡。



-:香煎雞胸肉記得多沾點青醬味道才足!我還有點餓。來人啊,餵公子吃餅~(翻找菜單中)


raw-image



焙茶拿鐵,中規中矩,茶味約6分濃,有些米香味點綴。適合用餐完後嘴饞來一杯甜的。



黑糖堅果優格-90T

raw-image




+:無糖優格加點黑糖來點甜,生活總要甜一點。堅果無鹽、健康養生少納言。



-:養生你我都了解,少鹽少油少點甜,香味就會少一點,用心品味才了解。



以下評分全是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用餐環境:🌟🌟🌟🌟🌟

餐點口味:🌟🌟🌟🌟🌟

餐點價格:🌟🌟🌟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