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食|戒不掉的咖啡因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nsean濾掛式掛耳綜合包

Densean濾掛式掛耳綜合包

每天都不能缺咖啡因

相信很多人也愛喝咖啡,每逢工作天,總要喝上一杯咖啡才能喚起精神;休假天的早上,我會在家靜靜的享受一杯咖啡,讓生活有點儀式感!

最近在喝 DENSEAN濾掛式咖啡,咖啡由擁有30年經驗的專業烘焙師精心調配,並採用德國頂級工藝Probat的烘焙機進行烘焙。它的濾掛式掛耳綜合包,共有兩款口味,分別是曼巴咖啡與安提瓜 花神咖啡。

raw-image

喜歡香濃醇厚、順口不苦澀的人,可以試試曼巴咖啡,尾韻有點煙燻回甘,讓人感到很沉穩提神;喜歡較清爽的人,可以喝帶一點微酸的安提瓜 花神咖啡,洋溢著堅果與花香。

準備手沖壺與杯子

準備手沖壺與杯子

掛在杯子上

掛在杯子上

用細嘴手沖壺加入熱水

用細嘴手沖壺加入熱水

沖泡方式跟一般的濾掛式掛耳咖啡包一樣,簡單「掛」起濾掛包,然後使用細嘴手沖壺慢慢的順時針「沖」就好了!

raw-image

在台灣DENSEAN的精選商品平台上,便可以買到這兩款口味的濾掛咖啡或咖啡豆。這平台集合了剛剛創業的店家、廠商及擁有優質商品的品牌,未來平台會陸續上新更多商品。


記得於官網註冊時,填寫我的專屬邀請碼,以享日後不同的優惠:Natbuy4u,如果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幫忙下單訂購。

在官網註冊時填入邀請碼

在官網註冊時填入邀請碼

填入邀請碼

填入邀請碼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分享或贊助,讓我繼續寫下去吧!


店家資訊:Densean

IG:@densean_tw

FB:@Densean












0會員
1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台灣媳婦,現居高雄。喜歡旅遊和吃美食,從品牌營銷轉職至幼兒英語自然發音導師。分享美食、港台差異與自然發音有趣的教學方法!歡迎來找我玩:[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