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戀:超越常規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上,

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化裝舞會。


今年的主題是“寵物”,

大家都紛紛裝扮成各種可愛的動物,

參加這個特別的活動。


艾莉是一名熱愛cosplay的女孩,

今年她選擇打扮成一隻可愛的貓咪,

穿上了毛絨絨的貓耳頭箍和條紋貓尾巴。


她在舞會上四處遊蕩,

尋找著心目中理想的搭檔。


正當她沉浸在舞會的歡樂中時,

一隻身穿精緻狗狗裝的男孩走進了她的視線。


他的狗狗裝做得栩栩如生,

甚至還帶著一個可愛的鈴鐺項圈。

艾莉忍不住微笑,走上前去打招呼。


“嗨,我是艾莉,你的裝扮真是太棒了!”


“謝謝,我叫傑克,”男孩笑著回答,

“你的貓咪裝也很棒。”


兩人很快就聊了起來,

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和愛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變得越來越親密。


這時,舞會主持人宣布了

一個特別的節目:寵物食物品嚐比賽。


參賽者需要試吃各種

以寵物食品為靈感製作的小點心,

包括鮭魚凍乾和雞肉丁。

艾莉和傑克都覺得這很有趣,決定一起參加。


當他們品嚐這些點心時,

驚訝地發現它們的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艾莉咬了一口鮭魚凍乾,

驚呼道:“這比我想象的好吃多了!”


傑克也點頭同意:

“是啊,真的是100%純肉零添加,

口感酥脆,消化率UP!”


正當他們享受這些美味的點心時,

艾莉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

她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傑克連忙扶住她。


“艾莉,你還好嗎?”傑克關切地問。


艾莉努力睜開眼睛,

卻發現眼前的一切變得模糊。

她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縮小,

衣服變得寬大,四肢也變得纖細。


“這是怎麼回事?!”艾莉驚恐地喊道。


而傑克也同樣驚訝地看著自己的身體,

他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小,

越來越像一隻真正的狗狗。


就在他們驚慌失措時,

舞會主持人走了過來,

微笑著說:“別擔心,

這只是我們舞會的一個驚喜環節。

你們現在已經變成真正的寵物了,

但這只是暫時的。”


艾莉和傑克鬆了一口氣,

開始適應這種奇特的變化。

他們發現自己可以用新的方式來互動,

體驗到了以前從未有過的樂趣。


然而,舞會結束後,主持人告訴他們:

“我們本來打算在

午夜鐘聲響起時讓你們恢復原狀,

但現在我們發現這個變身法術的效果

比預期的更強大。”


艾莉和傑克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們現在必須找到解除這個法術的方法,

否則就要永遠以寵物的形態生活。


最終,他們經過了重重困難,

尋找到了隱居在森林深處的一位巫師。

巫師告訴他們,唯一能解除法術的方法是通過真正的愛。


“你們需要證明彼此的愛情是真正的,

不是因為一時的吸引。”巫師說。


艾莉和傑克相互凝視,

回憶起在舞會上的點點滴滴,

感覺到了彼此之間的真情。


他們決定一起面對未來,

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的形態。


巫師施展了最後的法術,

艾莉和傑克終於恢復了人類的模樣。


這段奇特的經歷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

最終他們在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出乎預料的結局告訴我們,

愛情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

無論是在何種形態下。


跨越種族的寵物肉塊凍乾 在下面 ↯↯↯↯

https://shope.ee/4VH0xoZoCk

2會員
18內容數
在故事販,我們相信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故事販 StoryVender 的其他內容
失控的魔法睫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透明鞋盒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香蕉遇見購物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課程分享】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不會賣的人《銷售談判技巧實務訓練營》台中世貿4/18(四) 9:30~16:30​​【課程分享】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不會賣的人! 👩‍🏫《銷售談判技巧實務訓練營》 本課程將分享市場實務,並帶領學員做個案演練,透過做中學,讓學員瞭解如何善用談判技巧來發掘客戶潛在問題、激發客戶內在需求,進而升級成為客戶依賴的專業顧問。 🎯上課時間:4/18(四)  9:3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3-26
馴獸世界(第八章)朋友?戀人?訓獸師?大悟和泰拉諾斯的故事,描述了一個有趣的家庭生活情景。大悟母親意外地發現大悟的同學泰拉諾斯在家裡,之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插曲。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3-04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5 年輕的游泳女教練的個人特別授課小丹與女秘書歡歡的學妹子寧在泳池裡的色色玩耍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0-19
(分享)【柏德之門3】可以人獸戀愛的RPG?新手必看的柏德之門攻略!《柏德之門3》8/3正式上市! 《柏德之門3》目前已於8/3正式上市並大受歡迎,而柏德之門steam的評價也已經累積了近六萬則的「壓倒性好評」!究竟這款柏德之門玩法有什麼特殊?若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抑或是已經買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這篇柏德之門攻略你一定要看!幫助你快速享受遊戲內容♥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琦琦♡
2023-10-10
公仔/鏈鋸人 大小波奇塔開箱 限定版公仔 野獸國前陣子我到大遠百吃晚餐有分享我到野獸國買一隻小隻的波奇塔,前天我又再度去一趟野獸國。這次我把大隻的波奇塔也帶回家團聚了❤️。 小隻的波奇塔的開箱照片 波奇塔小小一隻超級可愛😍!這款設計成磁鐵造型,要合起來就會變成可愛的波奇塔。除了可以吸在冰箱上也可以當桌上小擺飾。 大隻波奇塔可動式限定植絨版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9-04
【愛戀囈語】哪怕會受傷,會丟人現眼某日,推拿師輕輕一刮,我的脖子就出瘀了。我一度痛到無法呼吸。彷彿在對我說:「我還要壓抑自己的情感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好聽 Melodic
2022-12-02
在受難周開直播罵人「一天到晚練肖話」不是,你們這根本不叫道歉,也無須道歉,因為你們認為你們自己說的是實話。 不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根本是有夠哭枵(khàu-iau)的基督教迷因素材,有沒有誰要來做圖。 - 我懺悔。我罪、我罪、我重罪。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2-04-15
【元瓅少年遊】理財煉金術 EP12__保險、《你押對「保」了嗎?》、人壽保險 |方珮璀保險的產品包山包海,每個產品有其著重的目標,而且涵蓋的範圍其實不只是名字中的保險兩字而已。歡迎收聽「理財煉金術」。 Applepodcast:https://reurl.cc/6EMDpV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young/QomYu9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3-07
男主們人設各種蘇但很受歡迎—戀與製作人 動畫版我有玩過遊戲,玩到第十章左右退坑,遊戲劇情很精彩,但是改編成動畫卻意外普通,問題應該出在篇幅上。遊戲裡面有很多細節是動畫沒篇幅做的,很明顯跳過了好幾章劇情,這就導致我在看動畫版的時候,會覺得動畫版女主的表現比遊戲版還更讓人煩躁,在遊戲版中我對女主的厭惡程度還沒這麽高。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