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須回歸本質方可正確地引導別人而得到成功?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是唯一沒有保護性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類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的能量Aura會反彈世界。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Aura就是生命力本身。它不斷地產生和再生,並且是地球上最普遍的制約力量。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的Aura就像特氟龍,總是反射和反射,並且在取樣世界。

但是,Projector的Aura不同。它被設計成與他人一對一地行動,穿透被關注的人的G中心。Projector的Aura的性質是能夠專注和「識見/看見」。這是一種極其親密的連接。然而,對於能夠如此清楚地看見他人,對於這種親密性,有一個權衡,那就是它使Projector完全易受被「閱讀」或「看見」的人的制約影響。

現在,對於任何一個不從出生就被當作Projector養大的人來說,一個自行發起行動的人,一個努力「產生」和「表現」出來的人,一個堅定地處於「非我」制約之中的人,試圖適應和巡航於Generator世界的人,這個人就迷失了。他們迷失了自我,與真實性質不符。他們只是名義上的Projector。

由於對制約的脆弱性,Projector面臨著非實質的風險。並且,他人極其難以認出Projector的真實本性,那就是不真實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認識、適當的邀請,以及Projector應該處於的適當位置,那麼Projector就是事實上的突變體。他們不是他們自己,這就是Ra說一個不按照他們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生活的Projector,就不是Projector的意思。當然,(偶爾)會有一些Projector的特質。可能有一些關係正確地建立起來。可能有被認出的時刻。可能自然地理解到本身缺乏能量的持續可用性。甚至可能偶爾有Projector成功。

但只要對他人有任何苦澀,就是「非我」。

Projector有超個人Aura。他們被設計成與他人互動,引導他人。每一個Projector,無論他們是否通過完成多年的實驗而作為自我行動,或者深深地陷入「非我」中,都渴望與他人的連接。他們需要其他人來實現自我。對於生活在「非我」生活中的Projector來說,這通常表現為需要和依戀。對於作為自我生活的Projector來說,有一種輕鬆的流動性。只是知道合適的人會出現。

被Projector真正看見(識見)對於被看見(識見)的人來說絕對是驚人的。有感恩,有滿足或平靜或成功,有最深的欣賞。當一個Projector正確地引導另一個人時,這就是Projector的「成功」:知道你以一種有意義和有益的方式影響了他人的生活。

只有徹底臣服於實驗才能使「非我」Projector恢復到他們真正的自我。回到無阻力流動的連續成功中。

親愛的Projector,你不是你自己,直到你是你自己。回到你自己並不容易,但這絕對值得去旅行!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