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和實踐人類設計及渡過七年解除制約之旅那麼難?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當你在查看BodyGraph(人體圖)時,要記住的一件事是,作為一個普遍的觀點,總是要記住身體有對稱性,身體有左右兩側。(印象)投映/投射是一個迷人的主題,因為投映能力或投映潛力非常強。能夠明白、理解或知道如何處理能量類型的能量並協調這些能量,使其對每個人都高效有效。考慮到我們有19個這樣的投映通道,我們有很多投映通道在那裡。

所以這是一個主導性的主題,這意味著我們超過一半的本質根植於苦澀的主題,並且深深需要被認可。

我們需要彼此

每次我看BodyGraph的概括時,我都不斷地被迫看到人性被設計成要走到一起。人們被設計成要走到一起。群體被設計成要走到一起。沒有那樣的方法,當你看到所有這些通道都是投映通道時,我們需要其他人才能夠認可它,以便我們在過程中得到滿足。

我們不是被設計成獨自生活的。這不符合我們的本質。我們只是在分離的幻覺中。花時間看「大程序」,你可以看到你不僅永遠不會孤單,你也永遠不會成為你的設計。你只是一個主題,就是你的設計,在「大程序」海洋中不斷地漂浮著,然後我們是一種生物學上相互聯繫、生物學上相互約束的物種。我們有比我們在新皮層表面可能想象的更深層次的命令。所有種類的驅動力都在我們身上——特殊驅動力、動物驅動力——我們與之聯繫很少。我們需要彼此。

我們是同一件事,我們文明的進步使我們達到了一個點,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融合,甚至無法想象我們能夠達到的程度。我們技術的性質,我們能夠交流和分享訊息的能力,但不僅如此,我們對人類在生物學層面、化學層面以及周圍宇宙的性質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入。

這是我一生中奇怪的諷刺,像我這樣的生物竟然如此受人喜愛。對像我這樣的人來說,這是一種真正的諷刺,而且除了按照我的「類型」生活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實現。因為那在我的生活中是不可能的。我永遠不會吸引它,它也永遠不會發生。

要清楚地瞭解真正在世界上感到舒適的本質是,在按照你的「類型」生活時,你會在生活中得到合適的社交聯繫。我知道你們所有人都在努力。我真正同情你們在個人層面上成為自己所付出的代價。很明顯,這是實際成為你設計的主要障礙之一。

你看,公眾將能夠利用設計。這與你成為你的設計並不相同。不要想一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類圖)的任何普及都會使所有對此感興趣的人都達到這種程度的認可和理解。他們將利用通過「類型」和「設計」揭示出來的技術,但這與你在生活中度過七年( *指為期至少七年的解除制約之旅)有很大不同。而且我們唯一成長的方式就是與那些意識到自己設計的人交流。

如果你孤立,這些知識毫無意義。

現在,這並不是要設立某種偏見的界限,因為它不是那樣,那也不是我的目的。我的一些最親密的朋友甚至不想知道設計是什麼。它不是那樣。它真正的目的是看到,為了讓你按照你的設計生活,你需要盡可能多的支持,而這種支持只能來自那些也理解的人。

在你的親密關係和商業往來中,在你的職業生涯中,你周圍有理解你對存在本質理解的人是至關重要的。否則,那些關係不會有成效,也不會對你有益。

你必須努力,因為事實上,如果你孤立,它毫無意義。

我知道;我曾經帶著所有這些知識自我孤立。它毫無意義,而且在物理社交意義上,我比我一生中任何時候都更孤獨,因為真的沒有人可以交談。只有一個世界可以教導,沒有人可以交談。而且你看,現在這一點,在這麼多年之後,就是有很多人知道設計。瞭解設計,在某個層面上遇到過它,而你們是美國核心代表。

你必須看到,為了真正滿足你的需求,你必須度過七年,並且需要在你周圍得到必要的支持。你必須為你所做的事情得到認可。教導你周圍的人。告訴他們。幫他們的解讀(人體圖)。無論他們是否相信、想要或關心都沒有關係。

他們在任何給定層面上的反應都不是重點。任何人在任何層面上遇到設計,都不會擺脫它,而且重要的是你要建立與他人關係的基礎,以便他們認識你的初衷,並且你可以看到他們,以便你擁有清晰、乾淨的聯繫。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這些小組。人類設計人群的聊天——這是一種美妙的聊天。它與我一生中所知道的任何事物都不同,而且你只能在某些特定環境和特定時間內得到它。有一天,它將像問某人他們的星座一樣普遍,但整個問題是你們是最終被召喚的人,能夠把那些已經著迷的人帶入更深層次。你必須在那裡。你必須在那裡。

如果你按照你的「類型」生活,並且周圍有支持你的人,你就會到達那裡。如果你不斷被拖入各種有制約的牽絆中,你真的會陷入困境。你們是必須經歷這個過程的人。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