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一天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雖然今天很疲累,膊頭還有不少的痛楚,仍然能夠安然渡過。這本身已是一個恩典。能夠活着每一天,並且經歷和學習,還能夠接觸大聖人留下來的智慧,這是多生多世修來的緣份。

今日值得感恩的事

  1. 多謝媽媽為我們煮了豐富的早餐和預備了豐富的便當
  2. 多謝媽媽早早起床為我們煮飯,讓我們可以多睡一會和到公園做早操
  3. 感謝公園綠樹成蔭,多謝園藝工用心打理。
  4. 感恩和上主給我美滿的一天,讓我經歷和學習
  5. 多謝自己就算身邊不適,還是堅持到樓下運動
  6. 感謝自己就是肩膊疼痛,還是堅持上班
  7. 感恩準備食材和早晨的媽媽
  8. 多謝所有種食材、加工、運輸和售賣食材的勞動人們
  9. 多謝有乾淨的食水可以喝和梳洗。感恩所有鋪水管、馬路和維修的工人
  10. 感恩能夠起床,看到很美的藍天、太陽🌞、山和飛鳥
  11. 感恩身體雖然不適,還是能夠運作
  12. 感恩今日的好天氣
  13. 感恩自己雖然很辛苦,還是堅持返到工地
  14. 多謝師傅體諒我的情況,讓我做點輕點的東西
  15. 多謝媽媽給我煮的便當🍱營養很豐富,口味很美味😋
  16. 感恩工友鼓勵我堅持下去
  17. 多謝老闆和打理給我機會留下
  18. 感恩自己想看手機虛擲光陰時,馬上踩個剎車,用其他方法集中自己
  19. 感恩一不舒服的時候,就做瑜伽🧘讓自己舒服一點
  20. 感恩一日下來堅持覺察自己的習慣,和不斷建立新習慣
  21. 感恩媽媽爸爸係我煮豐富的晚餐,讓我有力氣一放工便能夠馬上去學車
  22. 感恩夜班的巴士司機位我們乘客服務
  23. 感恩教我學車的師傅。感恩這麼有耐心和不吝提醒學生考試重點
  24. 感恩自己能夠輕鬆鎮定地學車
  25. 感恩便利店的員工為我們售賣飲品
  26. 感激能有機會幫助一位學歷不高的朋友,給予他一點工作去向的建議
  27. 感激能搭上安全快捷的地鐵回家
  28. 感激能睡上一個舒服的午覺
  29. 當自己自己想回到以前打電動減壓的習慣時,沒有跟隨這種衝動走,而是反省了這種習慣到底是幫助或是阻礙自己成長。最後獲得了領悟。
  30. 多謝楊博士和全部生命系列,讓我能夠在今天不安時獲得心靈的平安

今日做過不好的事

  1. 不斷抗拒返工,抱怨連連
  2. 刷手機來消磨時間,沒有專注於工作
呀豐
呀豐
大家好,我叫呀豐。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自從做了「全部生命系列」的練習後,尤其是感恩的練習,人變得正面了,本來能夠破壞身心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強烈了。在此分享自己的練習點滴和感悟,讓我們一起互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