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2)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 11時的班真的可以睡得飽飽.

我走進校園, 看到操場上有班在上體育課, 有一位黑黝黝陽光系的男老師在任教. 他轉眼就跟我對上了眼, 我跟他點了點頭, 便回坐位上.

老闆在我還未上班已經回來了, 他請我去倒一杯冰美式給他, 我趕快去茶水間倒了一杯.

拿到去辦公室內, 全是復古歐式設計, 跟這家學校的格調很配, 我也沒有想過會在學校內辦公, 也完全沒有機會可以進到校長室.

我把冰美式放下, 是他要求的多點冰, 我便倒了大半杯冰, 他坐在辦公室的正中央, 放下以後, 我便回頭出去, 他伸手拉著我

他說: 「你坐到桌上, 然後把腿打開.」

我跟著他的意思辦, 坐到他眼前, 把腿在他正前方打開.

他說: 「你躺下來.」

我跟著躺下來, 他脫了我那雙高跟鞋, 把我的雙腳放到桌面上, 形成一個「M」字狀.

再把手指放進去, 他抽插了兩下, 放了一粒冰進來, 雙手壓著我雙腿, 然後伸頭用嘴把快溶掉的冰粒吸啜出來, 再站起把小弟放進

他說: 「很緊, 真爽.」緩緩的抽拉, 突然有人叩門.

他大叫道: 「我有要事, 等等再說.」

門外人說:「你有一位重要的客人, 需要現在見你.」

他說:「好, 你等等, 我有一些重要文件在整理.」

他示意我躲在他桌下在他雙腿中間跪著, 把我的手握著他的小弟, 說: 「你繼續.」

他的客人進來了, 老闆說: 「請坐, 你是來找我投資對嗎?」他一直說, 一直擺動我的手, 我便一直上下上下郁動著. 

客人開口道: 「是, 想你投資我們的廣告公司. 」是一位幹練女子的聲線, 說得很有自信, 老闆正在思考著, 他把手放左我頭上示意我放進嘴裏, 我跟著做並吸啜著.

老闆開口道:「你有多努力想要我投資?」

客人焦急地說: 「你要我怎樣做, 我都可以做得到.」

老闆說: 「好, 我就看看你的誠意, 你回去等我通知, 我準備好會再找你.」

客人離開了. 老闆便拉我出來, 說:「你剛才聽到了, 明天有好戲看, 哈!」我也是頭一次見老闆笑起來, 很霸氣.

他一吻下來, 將他的襯衣脫去, 露出壯實的胸肌, 把我的手放在他胸口上, 然後抱起我把我的手環在他的後頸上, 把小弟放進, 說: 「這次很快, 我都等久了.」

猛抽了幾下, 他大力拍打在我滑白的股上「啪, 啪」, 成了一個紅掌印.

再把我放在桌上, 扳開雙腿, 把剛才我倒出來溶掉的冰美式, 一下倒在我身上, 身上的襯衣約隱約現, 他抓著我雙腿向前猛推, 抽拉著, 我也呻吟著.

隨著他低沈「嗯~~嗯~~」之後, 他退了出來, 拉著我的手按著我的頭, 去到他小弟的位置上, 我順勢一口含住了.

他說了一句: 「我覺得你濕潤得很美, 我可以拍下來嗎? 一張照片1萬, 不拍到樣子.」

我點頭, 他要求我張開雙腿, 拍下流出體液的照片, 還把手指都伸進來, 說: 「流出來有多美, 看到我就興奮起來了.」

甜妞
甜妞
甜妞說甜故, 色色的生活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