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9)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天到家中已經凌晨2時了, 我還在回味著陳老師那兩發, 真的很爽, 不過工作還是工作, 我還是別想太多了.

今天我如常上班, 望到操場上的陳老師, 跟他笑了一笑, 還點了一下頭, 昨晚他也有發訊息問我今天會不會去圖書館上, 他要值班. 我當然沒回覆, 不竟我也要問過老闆同意, 始終我的工作跟這個有衝突.

我走到去我的岡位上, 老闆也都剛回來, 說: 「昨天男秘書的口技還行嗎? 他好喜歡這種用口來清潔的, 是種怪癖, 我知道以後, 有時我都會獎他, 以往我的女伴都是被他吸到不行的.」

我臉紅起, 沒出聲. 他一手抱住我, 拿額頭踫一下我的額頭, 像極一雙熱戀中的情侶, 說: 「你跟等一下跟陳老師說你電話掉了, 怕照片會到校長手上, 請他注意一下. 」

我說: 「他昨晚還邀約我今天到圖書館內打一下炮. 」

老闆說: 「你就去呀, 做完再拍一下照片給我, 才再跟他說電話掉了的事, 我再給你錢.」他便進了辦公室.

說完我便回了陳老師訊息, 他約我下午4時到圖書館內辦公室等.

我準時到了圖書館辦公室, 陳老師已經在做借閱工作, 我輕輕的走到他身後, 雙乳貼著他的頭, 一手去抓他的小弟.

他調頭亂摸一通, 把我放到桌上, 一手脫掉我的的襯衫, 露出雙乳, 我在他臉前晃了幾晃, 他左手揉著我胸部右手環抱著我, 再把我反轉跪在桌上橫誇那個放書進來的入口, 我雙乳貼到窗上, 他從後直接抓緊我雙手一下一下的頂住, 望著窗前在排隊借書的人龍, 我們在內抽插著, 真的有多刺激.

借書的人一直把書在我誇下放進, 陳老師一手拿起書放在我背上蓋上還書日期, 一直還抽插著. 我輕輕「嗯」了一聲, 他立即一手悟著我咀, 一下一下, 我高潮的汁液有幾次還滴在書的內頁. 

陳老師見沒有人再放書進來,他把我拉回地上,應該只有我試過赤裸裸在圖書館內做吧, 他坐在椅上, 要我都像坐椅般插上, 他捉住我腰間, 上下上下搬擺動著.

他緊緊地說: 「你快要坐到我都出來了.」 我大力的再向下座了幾下, 對了我忘記了拍照.

立即叫他拿起小弟, 插入時再拍一張. 在窗外排隊的人還做了背景, 他在插我在拍, 真爽.

他用力的再抽插, 用盡全力在噴出濃白的汁液, 還不肯拔出來, 說: 「我們再來好嗎?」

小弟還未軟掉, 在滿滿的汁液中, 又再重新復活起來. 他把我放到地上, 正面地進入著, 一淺一深, 一進入汁液就漏出來, 再進入又再有汁液漏出來, 他動得很快, 應該是有他的液體當起潤滑來.

做到有人大叫: 「請問有人在嗎? 我想借書.」陳老師還插緊抱起我到桌上來, 手上拿起一本書放在我白滑的胸口上, 蓋上還書日期, 還蓋了我一下.

我們像情侶般打鬧, 他繼續用他強而有力的臂緊抱著我抽動著. 他抖了一下, 我就知他到了, 又一下再充滿著我, 做完後我軟攤在地上, 他打開我雙腿說: 「你不是喜歡這樣拍照片嗎?」他的手指在內打轉還拉絲出來給我拍照.

我一下跟他說: 「對了, 我昨天電話內的帳戶疑常, 小心一下我們的相會到校長手上, 你注意一下喔.」

他不意為意: 「他知道又怎樣, 現在好多校學都招體育老師, 我只是害怕沒得見你.」他伸頭過來還親吻了我一下, 我回親他一下後, 我就離開了, 他對我說再約.

我離開以後就回到校長室門外, 坐打開雙腿, 汁液流在椅子上, 我正在擦乾淨, 老闆就跟男秘書回來了.

他說: 「你又弄得滿滿的, 陳老師真的餵飽你了.」他示意男秘書過來我身下, 立即扳開我雙腿, 就地正法. 他用力的吸啜著, 吸得我也想來多一發, 問: 「你要來嗎?」

他搖頭說: 「你要的話, 需要我請老闆來嗎?」我覺得他都多奇怪, 只喜歡吸, 難道他是跟我一樣喜歡被插的感覺嗎?

他拉我內進, 我走到去老闆的桌前, 坐上他的桌上, 張開了腿, 隨手在他桌上取了一枝筆, 往內插, 問: 「你今天要嗎?」

他指住男秘書: 「你來.」男秘書走過來, 老闆熟練的把男秘書的小弟取出, 一下幫他擺進來.

老闆跟他說: 「你快點, 等一下我還有會議」他好像上班般木無表情地抽動著, 不過我只要有一個男人在完成我的慾望, 誰都沒有問題.

老闆在看著我們抽動, 還把手握住男秘書的小弟不給他進得太入, 一緊握, 男秘書好像有了反應, 一下噴出來了, 他的是濃得掉不下來, 他一見到立即張嘴, 好像和我腿間在親吻般吸啜著.

老闆邪笑道: 「你總算飽了囉, 你生出來就是當這份工作的材料. 」我微笑點了一下頭.

甜妞
甜妞
甜妞說甜故, 色色的生活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