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3)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過昨天, 我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老闆沒有再詳述有什麼好戲看, 我也不知道那女子是什麼人.

回到坐位上, 老闆叫我整理好, 便出發去到一個班房, 原來今天是學校假期, 怪不得異常安靜.

我們到逹班房, 在內有一男一女, 老闆介紹他們是這所學校的主任. 那位女性年約三十多歲, 正是拼搏的年紀, 束著一條很幹練的馬尾, 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有能力的女性.

另一位男士, 油頭滿面, 大約五十歲左右, 就是在學校裏主任那個模樣, 一直在瞧著女主任胸部.

老闆開口說: 「周主任, 你昨天不是說我叫你做什麼都答應, 認真的對嗎? 現在有一項任務, 我指派你做, 做得我滿意我會立即投資你的廣告公司.」

周主任想都沒想就衝口而出:「對, 我什麼都肯做.」

老闆笑嘻嘻跟周主任說: 「那你現在跟趙主任在這裏做, 現場做給我看, 滿意我便會投資你, 這個機會難能可貴, 放棄了你下一次想做也沒得做.」

周主任滿臉通紅, 說:「只要我做, 就可以嗎?」

老闆點頭

周主任一手抓住趙主任, 一吻下去, 再把自己行政套裝內的內褲立即脫掉, 褪到小腿時再伸手去趙主的褲擋中, 把他的小弟一下抽出來.

趙主任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被嚇壞了, 但周主任的動作很快, 一下推倒了趙主任到學生椅上, 再將大腿誇過趙主任雙腿, 一手握著他剛充血的小弟, 一手把"他"滑進體內搖.

老闆看得興奮地拍起手來說聲「好」, 再說:「你倆這樣的舉動, 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拍一張一人十萬.」

周主任緩了一下, 再問:「嗯~~你想怎拍?」

老闆叫他轉身作一個正面, 叫周主任的胸罩脫掉, 穿回襯衣, 扣到胸前的鈕扣, 此時胸前兩點己約隱約現, 對著趙主任說: 「隔著衣服, 你舔濕那點.」

趙主任一手握著周主任一邊胸部, 頭就伸去舔另一邊的小點, 弄濕了一邊. 

老闆再說: 「你撩起那裙, 要給大家看你們真的正在做才行.」

周主任立刻把裙撩起, 腿張開, 露出正在抽插的畫面, 一下一下伴著「嗯~~嗯~~」及「噗滋~~ 噗滋~~」的聲音, 老闆猛拍照片, 拍好再給我看, 是在班房內在做的兩位主任, 抽插的那個位置以及他們的樣子都拍得清清楚楚.

趙主任安耐不住, 站起來手放在周主任的臀兩邊從後推進著, 用力的一下, 再一下, 最後一下「啪~啪~啪」, 體液緩緩地從周主任大腿中落下, 老闆這個時候又再去拍照, 說「做得好, 周主任今天就這樣, 不要穿好內褲, 等一下再來多一次.」

周主任驚呆了, 沒想過一次也不足夠, 要來兩次.

這時我們來到圖書館內, 老闆示意周主任在正中間的地墊上躺下, 叫趙主任跪在兩腿中間伸手去玩弄剛才的體液, 說: 「做吧, 做好這次就完結了.」

周主任一抓住趙主任手臂, 伸手再把跪在她身前的趙主任剛想充血的小弟取出.

無奈趙主任一直充血不了, 老闆說: 「做不到就得不到這個機會了.」

周主任推下趙主任, 手握不軟不硬的小弟, 一手放到口中, 見趙主任的臉上一抺享受的模樣, 一口一口的被周主任吸啜著「啜~~~啜~~~」, 終於在周主任努力下, 這小弟已硬得發紅. 趙主任拿回主權, 反轉了周主任跪在地上, 下身壓著從後抽插著, 只見周主任胸部猛裂地在搖, 老闆走到他們正面, 拍下他倆享受的面容.

我給老闆找一張椅子坐著欣賞, 他拍一下大腿手一拉我手, 說: 「我也要.」他把小弟取出後, 一下拉我坐下, 剛才看得太多激戰畫面, 老實說我己濕了一遍又一遍, 所以一下就滑進去了.  他頭伸一邊, 一直在看那兩位表演, 另一隻手已經不耐煩抓緊我胸部, 一上一下地上下動著, 動了沒有久, 他抖了一下, 我知道要到了, 立馬轉身跪下, 一口含住在我口中爆發, 全數給我吞下, 他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

趙主任都到了, 噴出濃白的液體, 見我跪下來像小貓一樣在舔著老闆的小弟, 他也跟著想把小弟放入周主任口中, 但她不從, 老闆示意趙主任放進去後, 周主任不情願的跟我一起舔著, 老闆最後就拍下舔著的畫面, 跟周主任說: 「你把合約交給我男秘書, 再取他手中今天的款, 照片也發你一份來留念.」

再對趙主任說: 「你都可以去取款, 然後我們再私下談談.」

甜妞
甜妞
甜妞說甜故, 色色的生活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