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正義〉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圖

封面圖

篇名:正義

作者:凱子包

出版社:獨立出版(連結

【故事簡介】

柊(音同中)汶澤受身心症所苦決定搬家休假一段時間,但在新社區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

支吾其詞、看起來就絕非善類的鄰居,還有行徑古怪、言行間透露輕蔑女性的釣友,最可怕的是森林中被人棄置的巨人頭顱塑像,栩栩如生、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不劇透心得】

這個短篇,超讚的!

畫風很特別,很美麗很有特色,我很喜歡。

劇情,會讓人深深投入於其中.....

特別是那個「巨人頭顱塑像」~

超~讚~的~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31
CCC追漫台 EP09 來尬聊那些短篇作品吧!

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ZerHQq


更多閱讀筆記與劇透心得↓↓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