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1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年10月26日

趁我還記得,來紀錄這幾天的演唱會馬拉松。

這天是我要去看WINNER演唱會的日子,但跟阿米妹妹約好了白天先去綜合運動場防彈場拿周邊、拍照。

是的,我穿著Mino solo專的衣服,帶著WINNER的應援燈去了防彈的場子。

 

好險這天有先來,這天現場周邊只排了40分鐘,想買的東西也都買到了。其他要排隊的東西也沒有排得很誇張,也看到了不少應援。

去的時候大概是一點左右,WINNER演唱會是七點開始,我們大概四點多就離開綜合運動場,前往奧林匹克公園了。



XXX



然後阿米妹妹就陪我去奧林匹克公園WINNER的場了。

去之前我還在地鐵站把手機殼換成WINNER風格,身上各處別上WINNER徽章。

 

雖然手機桌面還是朴智旻,但劈腿的事算低調點了。

 

到了現場,楓葉變黃了,真美。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怎麼看到變黃變紅的楓葉。

難道我眼裡只剩idol了嗎?


買了兩個周邊,一個是放應援燈的小背包,一個是有WINNER標誌的電線保護器。

那個小背包質感真的不好多說,YG為什麼都不願意好好做WINNER的東西

 

但電線保護器還不錯,比我之前買的Chimmy的好用,而且很可愛。

各種拍照之後,我就進場內了,阿米妹妹先回家了。



圖片來源:辰心 (當時坐在遙遠的倒數第二排)

圖片來源:辰心 (當時坐在遙遠的倒數第二排)



我這次位子在二樓倒數第二排,也是全場倒數第二排。事先有安慰過自己,站區、一樓都去過,這次就試試看遠景吧!

 

但其實到了現場發現,也不是那麼遠。而且,後來我左右邊都沒人,待得挺舒服。然後特別的是,圭賢還來了現場,他坐一樓的位子。他ㄧ來就造成了轟動,全體擠過去拍他(我是沒有啦,我遠觀)。


WINNER演唱會依然質感滿滿,舞台設計、成員solo、新歌、舊歌,全部都好棒。而且這次是band形式,太喜歡了。而且一些舊歌出來的時候,也太感人了吧,他們竟然還表演了who is next win時期的舞,我泛淚了,但眼淚沒有掉~。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防彈的表演形式,突然看到舞者一堆辣妹出來,有種懷念的感覺(?)這是WINNER風格沒錯呀!

 


但是這次的應援糟到我笑出來,新歌是23號才發布的,大家不熟可以理解,但舊歌也不好好應援是怎樣~

連名字都忘記叫!這是韓國場不是海外場啊~~!!!請安可時間選了go up這首歌來唱,怎麼會選這麼難的歌?

還不准我們只唱副歌repeat, 要我們從頭唱到尾!全場這麼多人rap怎麼唱?

 

然後更扯的來了,安可第二首結束大家要舉手幅並唱첫사랑改歌詞版給WINNER聽,大~家~竟~然~都~忘~了~~~~~我整個皺眉,看看紙上的指示,沒錯呀不是要唱嗎?大家都在幹嘛~~~然後WINNER還跟我們揮手要合照了(他們一定很疑惑今天怎麼沒手幅),然後工作人員把手幅拿給他們,大家才想起來開始唱。姜姜看了看手幅背面的指示,笑笑說’이게 뭐야~?’ 天啊,我也覺得好好笑。

我這個劈腿防彈的人,應援比全場其他人還熟耶!

我還特地練新歌應援!!!結果只有我在應援

但是這也沒關係,大家是看了一場好表演,就算應援沒成功,成員們應該也感受到大家的愛意的。


WINNER演唱會結束時間跟防彈演唱會結束時間差不多,這天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就是要見一位與我同英文名的朋友,她這天去看了防彈演唱會,但待在韓國的時間太短,於是我們約好看完演唱會見面並且在我家對面吃豆腐鍋。

當時還來了兩位新朋友,大家都是阿米。我迫不及待想聽她們分享,但她們說不能跟我破哏,要我自己去看

 

事後證實,這是對的,之後的驚喜滿滿啊!!!

然後朋友帶來了我老友給的禮物,太感動了吧!身在海外最需要這些東西啊!如果妳本人也一起被運送過來就好了。嗚嗚。


然後,由於隔天為了防彈的活動,我必須四點多就出門,而當時已經一點多,實在沒什麼時間睡覺了。於是就散會了。





64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