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選!最常見的來做數位商品!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位商品...其實在看官方說明的時候我想到了,那個專題的收費,讓我感覺那個跟這個是一樣的,但不一樣的在於,數位商品不是一篇一篇文章,而是完整的檔案或許圖集,一口氣放下去。


而數位商品,雪姬思考了很久,反正文章沒人看那我推什麼數位商品好像都沒差,而雪姬喜歡畫畫所以就拿最近自已在練習的,與學會的畫畫技巧。


然而畫畫網路上有很多,那我又為何要用畫畫呢? 當然是! 我想不到... 而且每一個人在教導畫畫時都是不一樣的方式與做法,而雪姬的主軸會是幾何,用常見的圓形、長方形、三角形等等就能有不同的形式被繪畫出來。


然而...雪姬只有做到那邊,一共放五張圖好!沒了... 感覺上十分空虛,但因為我的數位商品是教幾何的部分,所以...應該還好?


數位商品....類似於電子書,但是雪姬的故事沒有人看,又或者不夠吸引,而且那是一口氣放的(大概)所以要放的話還得寫到完結。


好像也就這樣了...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