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4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今天遇見認真生活的服務提供者,還有圖書館的陌生人們。你/妳們在無意間激勵我,仍需依照自己的節奏,為了此刻、為了生存、為了自己的目標或心中的那個 Why 好好過活。

感謝今天復健運動時刻留意姿式與呼吸的我,還有那個將我錯認工作人員的無名「健友」。運動完後仍無疼痛亦無痠麻,目測體態也應仍能給人正常健康之錯覺。(笑)

感謝Youtube推薦專業聲樂點評影片,再次提醒我語言真的只是工具,各種藝術與情感是可以跨越時空、性別、語言的限制的。

感謝Eason曾帶來如此完美的演出,讓我回憶起曾如此著迷他的歌曲的原因,今晚久違地再次替我久未整理的情緒發聲,由衷地形成一種極為深層、難以向外人所道的共鳴。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h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