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貓-小道士卡哆拉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隻是本文主角,kuja的貓,雖然她喜歡當貓皇

這隻是本文主角,kuja的貓,雖然她喜歡當貓皇

這是我最近吸貓的貓鴉片,之前去她家抱著她狂吸的時後,都跟她的主人說,有沒有像清未抽鴉片吸到鏘掉的人。

我有一個朋友是菜菜的太子乩身,自從乩身升級以後有了另外一個功能,是能聽懂動物講話,我就會找新認識的寵物去問一些無聊問題給她實習(要問別人貓之前要經過貓主人同意)

之前中二病犯的時後,卡哆啦這隻懶貓生氣到仰臥起坐都想來咬我。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咬我

卡哆啦:不行 就是要咬

我:為什麼喜歡咬我

卡哆啦:就是喜歡

我:一堆陌生人來吸你,會不得很煩

卡哆啦:不煩 會覺得慌,可是要保持鎮定 不能被發現

直接笑爆,我又順便問了她喜歡被摸的地方

我:我可以一直吸你嗎

卡哆啦:偶爾可以,一直就不行,吸的時間不能太久

---------------------

下面這段是跟kuja聊天時後的故事,kuja家住台北辛亥隧道附近,後來自已租屋的時後,總是跟殯儀館特有緣,她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只是覺得晚上睡的特別不好,總是會在半夜一兩點醒來,四點才又睡回去。

卡哆啦是kuja從同事家接回來的,前同事覺得貓吵就一直把貓關著(我疑惑看著卡哆啦,她會吵?),kuja覺得她們如果不想好好顧貓的話,她就接回家。

kuja把卡哆啦接回家以後就開始了好笑的故事。

她發現這隻貓怎麼這麼黏人,沒事就一直往她身上舔,而且都挑洗澡完的時後,不洗澡貓還會生氣。

後來她和DC在一起的時後,DC跟她說一些事,DC那時後還很哈利波特,現在技能太久沒用就直接退化了。

DC:你家的貓一直跟我抱怨,每次你回家都會跟一堆髒東西進來,很煩,每天你回家就有一堆事情要做。

DC說,貓的舌頭本來就有趕走髒東西的功能,白貓+異色瞳更是頂級的驅魔師,不過他說要沒有流浪過的。

DC跟KUJA在一起以後,處理KUJA帶回來的髒東西,就是他倆互推的工作

卡哆拉發現有新的工具人以後就開始懶了。

卡哆拉:你去,你不是會嗎?

DC:這不是你的工作嗎?

卡哆拉:她是你老婆,你自已想辦法

後來她們搬家以後,地方比較乾淨了,就沒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跟回來了,卡哆啦技能太久沒用,現在就只剩賣萌的功能了。

警語:貓咪是拿來賣萌的,不要買來當工具人,流浪過的也很可愛。

每次吸貓的時後都會想,沒事打什麼仗呢,拿一隻貓來吸不香嗎?

吸貓維護世界和平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