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成長日記-第四集-初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初次跟女生見面的時候印象份數真的很重要,我這邊給各位一個觀念,要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的另一個想法是,如何不被討厭,只要不被討厭,被喜歡的機率就相對高了,也就是說,從外貌,身材,穿著,談吐,禮貌,都要不做出被討厭的事情,那你相對的就很容易被喜歡了,應該可以理解吧。

我會分成幾點來說

1.外貌:通常這個分數會占了60-70%,長相美醜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我能夠理解,但是鬍子該刮要刮吧,頭髮要抓跟整理,鼻毛要修,眉毛也要修,這些很基本的都要做到,然後如果皮膚太糟,至少擦點粉底液之類的蓋一下,人家女生跟你出來也會化妝打扮不會素顏,男生相對也是一樣,不要老想著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真的沒有什麼人會想看,不然就乾脆穿條內褲出門就好了,更真實。

2.身材:這個我相信不用多說,真的很胖就去減肥吧,瘦都沒有關係,胖的話真的差很多,別說女生眼光高,今天女生如果也很胖的話我就不相信你會喜歡。

3.穿著:男生我建議百搭牛仔褲跟白上T加上一雙小白鞋,安全過關型的。如果要更往上進階一點的就是襯衫+西裝褲+皮鞋,如果想要有個概念的話,可以上YT搜尋男生穿著或者下載小紅書,上面都有,總之就是簡單乾淨,不過穿的奇奇怪怪的,衣服上還寫著我愛台灣或者一些很奇怪的圖案的,或者衣服看起來很舊的,我真的不能理解,哪來的勇氣穿出來約會。

出門約會可以噴點香水,我個人覺得蠻好的

4.談吐:我知道見面都會緊張,說話難免會卡住或者不知道說甚麼,我這邊可以教導你一個簡單的SOP,按照這個邏輯說就可以了。

我:Hello,終於見面了,你怎麼來的。

女:騎摩托車(搭公車,開車,都可以)

我:路上蠻塞的吧,我看今天車很多(不管塞不塞可以都這樣講,因為約會一定是六日或者平日晚上人多的時候)

女:對阿,人好多喔

以上就大概是這樣的開頭,很自然又不會卡,然後就順著話題聊下去,例如,你看起來感覺很高,不像是161耶,她可能就會回答跟她穿高跟鞋,就可以問說平常出門都穿高跟鞋嗎,類似這樣,記得,說話看對方眼睛,眼睛別亂飄,女生的第六感很靈敏的,別像個色狼一樣東看西看的。

5.禮貌:這邊說的禮貌就要提到必帶小物,衛生紙,濕紙巾,ok蹦,這三樣麻煩請帶著,當需要用到的時候很加分,用餐的時候主動讓女生坐裡面,當有餐點需要處理的時候也主動幫忙處理,水,餐具等等,你就把自己想像成服務生就對了,如果是逛街就保持點距離,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並且要隨時注意是否太熱流汗等等,總之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管家,凡事以她為主,不要看自己想看的跟想吃的,然後不要帶她吃一些很奇怪的東西,什麼臭豆腐,蚵仔麵線等等,第一次女生都會想要保持好的形象,所以吃的東西盡量避免湯水,例如可以集拿棒,雞蛋糕,豆乳雞,這一類的,能夠明白嗎。

但是第一次約會我還是建議可以在餐廳比較正式,雙方都可以好好地聊天吃飯,你可以展現你的紳士分度,女生也可以展現她的氣質,也不會熱,現場也不會吵,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餐點內容也都可以討論,不會像是外面吃東西一樣,可能就是一盤炒飯或者是一碗麵之類的,然後吃得很匆匆,這樣真的母湯。

以上為初次見面我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地方,整個流程我覺得氛圍是最重要的,如何營造兩個人的氛圍,讓彼此都是可以加分的,也可以展現個人魅力,能做到體貼,細心,關心等等的動作都可以在約會中展現出來,也可以自己準備幾個笑話,在空檔的時候用笑話帶入,也可以分享自己覺得的愛情觀,或者自己一些有趣的事情,可以說一段時間的讓女生聽,因為一個約會可能2-3小時,很難兩個人一直有互動,可能某一方說說心事另一個聽這樣,絕對要避免冷場這件事情,因為真的會很尷尬。

打的簡單但是做起來真的不簡單,有時候說話要避免踩到女生的地雷區,就是不開外貌跟身材的玩笑,不說黃色的話,不要隨便碰觸女生的身體,寧願無聊也別自以為風趣的討沒趣,一次就NG了。

最後要分開的時候記得要很禮貌的跟對方說,今天跟妳出來我很開心,期待下次可以再一起出來逛街,這樣就可以了,禮貌紳士簡單,不要在車上就問說你覺得我怎樣,除非你真的覺得女生很喜歡你,不然不建議這樣問,你要對方怎麼回答是與不是,假如答案不是你要的不就尷尬了,建議分開後再問。

以上為初次見面我覺得很重要的幾的關鍵,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下一篇會打,如何知道女生喜歡我,先這樣了,來睡覺去了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台北旅遊]長榮集團隸屬旗下長榮海事博物館,一個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適合親子參觀與遊逛場地​ 長榮集團成立長榮海事博物館,隸屬於集團下的張榮發基金會。這個博物館可算是和陽明海洋藝術館都是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長榮海事博物館的設立是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先生多年來的心願,希望藉由海事博物館闡述張總裁與海洋的深厚情感及推廣台灣的海事教育。 長榮海事博物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
Thumbnail
2023-10-05
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接住自己,也接著身邊的朋友。 想著海洋,就想到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的一片豎琴CD《航向寧靜海》(但我剛剛在YT上找不到它,旋律只留在腦海中了),是準備考試在讀書時候的最佳陪伴。 想著海洋,還想到,在過去曾有那麼幾年,很鬱悶很鬱悶的時候,我會一直重複播放陳建年的《海洋》,然後,好像就看見
Thumbnail
2023-09-15
圓弧島.Busan@走私龍頭據點變成海洋訓練基地廣東話旅遊資訊 而家,韓國海洋大學嘅校園喺呢度,所以上文講到嗰兩首郵輪點解係度,答案呼之欲出,就係為咗......
Thumbnail
2023-08-14
#063,和美國小,1938|新北貢寮|海洋專題校本課程|潛水攀岩能力|伊帕內瑪的姑娘伊帕內瑪的姑娘#063 和美國小 1938 .. 車子奔馳在台2濱海公路上,我們要往宜蘭奔去。 我喜歡北濱的風景,一面永遠都有海洋的風景,每次開到這邊總把車窗打開聞聞海洋的氣息,不管外頭的氣溫如何。 這天,天氣晴,炎熱。 .. 奇特的,我轉進了龍洞街,豔夏的季節這邊一路是潛水商家,突然我很想去泡泡海水,我把想
Thumbnail
2023-08-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世衛組織稱外國女性不適合穿旗袍”海王“媽媽們會把中國旗袍的精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簡介:旗袍是有歷史文化積澱的最華麗的服飾形式。它又被稱為中國時代的國粹和婦女的民族服裝。1929年,它被確定為民族服裝。它是在戛納向世界展示的中國名片,也是當今時尚中中國元素的最佳代表。我相信你見過很多穿旗袍的中國女性,不管她們是101女團的成員,還是四小花旦,或者陳數,李小冉,她們都被稱為旗袍皇后
2021-07-26
大海是重生的土壤──收穫海洋承諾的廖鴻基《黑潮漂流》首篇〈同類〉與結尾〈然後〉,都說了一段關於女孩與魚,車廂月台水流淌一地的奇幻故事,充滿詩意。那是一個現實中行走暗懷無人知曉的夢,精神深感愉悅,無比自由的人,那人寫的是書裡的女孩,也是廖鴻基。
Thumbnail
2020-12-20
[基隆旅遊]基隆港邊的耶誕樹,最靠海的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點燈,成為港都城市的冬日亮點​ 在寒冷的十二月最重要的季節就是耶誕節,各個地方總會擺上耶誕樹來裝飾這個佳節。以縣市來說,也是如此。近年來;每個縣市也是在當地裝飾出當地的慶祝佳節的氛圍,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新北市耶誕嘉年華。以小編居住的基隆市來說,這幾年也開始重視耶誕節的裝飾。 基隆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
Thumbnail
2020-12-14
讓賞鯨成為認識海洋的橋梁現在每次出海解說 想到整船都是台灣人 就會開始更多置入性解說 XD 今天有幾段新的分享如下 "今天我看到船上的孩子都很開心 我猜是因為大家都剛期末考完所以很放鬆 前一陣子我陪孩子複習期末考 在複習社會的時候我發現是我在跟孩子學 因為我們小時候必須背一大堆 中國的歷史與地理(很多還是錯的跟假的) 對於
Thumbnail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