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燉雞飯-就選這家吧!-黃燜雞米飯(2023.12月高雄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這家店是我每次去醫院接老婆下班時候,經過大昌一路上,就看到人潮蠻多的一家店,所以就約了老婆有一天下班來享用,一開始老婆還不太願意,因為怕會踩到雷,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所以當下吃的津津有味外,另外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 店名:黃燜雞米飯 高雄大昌店
  •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13號
  • 電話: 07-3836668
  • 營業時間:10:30–21:00
  • 停車位:附近很多停車格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街口支付)



店面展示


raw-image


raw-image




















菜單介紹(2023.11月)

raw-image



點餐資訊

原則上餐點都有附上白飯,不過我事後有加一碗白飯,因為它的燜雞太下飯了,所以不知不覺多吃了一些,另外有炸物、排骨湯類可參考


另外每桌都有放骨頭桶子,方便給客人丟入,也有一個飲料自助吧台及餐具箱(非常整齊乾淨),給我們用餐有個好環境

raw-image













附餐-清燉排骨湯

排骨湯它是走清淡路線,跟我們一般米糕店的排骨酥湯不一樣,排骨酥湯較油膩且味道較重,它的湯頭雖清澈,不過經由排骨+蘿蔔燉煮的湯頭,味道也很不一般,去除油膩感但卻保有清香味,肉質也是軟嫩路線,一咬就扯下,非常經典。


主餐-黃燜雞米飯

第一次享用,就先點它的招牌吃吃看,它是用石鍋燉煮,餐點來時候還是滾滾的冒泡,香氣也撲鼻而至了,燉飯它是由雞肉、馬鈴薯片、青椒、荷包蛋、香菇....等多樣燉煮而成,我只能說它的燉湯頭真的味道非常美味,而雞肉都是燉煮到嫩雞般的咬感,真的非常好吃的餐點。



主餐-經典黃燜豬

燉豬肉的餐點,裡面的鍋料確實和燉雞不太一樣,除了燉豬肉外,使用的是青椒、杏鮑菇、豆皮....等等鍋料組成,吃起來的口感也跟黃燜雞不一樣,如果真要比較的話,我覺得你想要口味重一點,就是吃招牌的黃燜雞,這個味道雖不至於很淡,但確實沒有黃燜雞入味就是了,但整體吃下來,老婆還算滿意


結論

以上大概是我們餐點分享的心得,老婆說今天有點狼狽,就不入鏡了,整體下來吃起來還算CP值高的餐廳,除了更換我們常吃的餐廳樣式外,內部我真的覺得很乾淨,是我喜歡的店面,所以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造訪一番!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