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0】學習靈氣療癒後的自我覺察-來自負面情緒的嘀咕聲音

raw-image

🍀🍀🍀fumi老師:❤️❤️❤️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遭遇到各種事情,而這些事情往往會觸發內在的負面聲音,這些聲音像是不請自來的滴估聲;自動在我們的腦海中浮現,當你可以漸漸意識到,這些負面聲音其實也是心底內在的一部分。

🎭🎭🎭這些負面聲音背後隱藏著一個重要的人生課題:接納自己的全部,包括那些看似不完美的一面,許多人總是傾向於追求完美;希望自己是無缺陷的,因此對於負面聲音的存在感到厭惡,當覺察到後-開始以更柔和的方式對待這些聲音時,於是在柔情中發現了一種深刻的寓意。

✨✨✨這其中的寓意是對自己的接納,當你可以改變對待這些負面聲音的方式,像是溫柔對自己說:「嗯嗯!我知道了。」時,實際上在對內在自我的一部分表達出柔和和同理心。

這是一種自我覺察的體驗,同時會開始明白到,原來每個人的身上同時存在著陽光和陰影,而這些負面聲音正是其中之一。

當你踏上靈氣課程的旅程時,也是開始踏入自我覺察的深度,這是一個探索我們內在世界的奇妙旅程,一個讓你能真正瞭解人生課題的機會。

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每一片花瓣都有其獨特的美麗,每一個經歷、每一個情感、每一個特質都是自我的一部分,無論是光明還是黑暗;這些經歷和特質交織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個體,接納自己的全部,就是認識到這種獨特性的價值和美麗。
當學會了接納自己的全部時,開始與自己建立一種深層連結,不再對內在的負面聲音感到恐懼或排斥,而是以柔和、溫柔的方式對待它們。
你會開始覺察到生活中小小的小確幸,你會開始感受到小小的快樂和幸福的降臨,就像柔和的陽光撫摸大地,用慈悲和理解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內在世界。

你會意識到所有回歸回來的反射,充滿了善意、希望、美好,就像大海中的波浪,我們的內在起伏與變化是生命的美妙體驗。

靈氣課程是一個讓自己進一步覺察和接納自己的寶貴時刻,與自己的靈魂對話,並用心傾聽,就像一朵綻放的蓮花,在靈氣的啟發下,你眼睛所看到的世界逐漸開放並展現在內心❤️同等美麗。

允許一切發生,你將無所畏懼,內心沒有抗拒了,身體就放鬆了,你的心也就安靜了,才能萬般自在。
raw-image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學習靈氣療癒後的自我覺察原文

🍄比以前知道自己開心的狀態,從前的我,只是在開心時才明白自己的狀態。然而現在,我開始體驗著小確幸的降臨。它們像是意外的驚喜,例如:買東西購物時遇到折扣優惠,或者是我渴望想要的東西突然出現在我的身邊,或是抽獎抽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同時,我也發現了我的腦海中有許多滴估聲音,都是負面的話語和負面的情緒。只要看到或是接觸到事情,都會引發腦海中的滴估聲音,它們自動地浮現出來。一開始我會在心裡對它們說閉嘴,試圖排斥它們的存在。後來我意識到覺得這些負面的聲音也是我的另一面,我改成溫柔一點以更柔和的方式對自己說,「嗯嗯! 我知道了。」

🍄當這些負面聲音出現時,如果我想到可以做些其他事情,我會嘗試去做,以轉移自己的思緒和想法。這是一種轉化的過程,讓我能夠從不利情緒中解脫出來,找到更積極的方向。

💐💐💐我希望能繼續保持覺察的心,以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刻。💐💐💐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