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遇見」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813

第一次到嘉義市立美術館,第一次看到張徐展的紙紮作品和《Si So Mi》動畫。因為自己的生命經驗,因為這句玻璃上的文字,因為這場「我們在此遇見」的展覽,因為一隻鳥真的撞死在樓台上(我沒有拍下牠的死亡),我對創作者直視自己與世界的藝術表現,感到深深的敬佩🫡

那隻想跨越這片透明的鳥,後來去哪裡了?會有si so mi 嗎?還是就只存在我記憶裡的那個位置⋯⋯

🔗Sound of Life 專訪張徐展


Angie Chen
Angie Chen
我是一個把他人的夢想當成自己夢想來努力的人,別人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我一直覺得這種雙向的心滿意足,是人生奔赴的意義。但人生不是一直線的,它不是你頭一抬、胸一挺就能一往無前的。所以,現在我暫停下來彎著腰,雙手撐膝蓋,喘氣,調整呼吸,想想此時此刻有形無形的自己。我記憶不怎麼好,讓書寫留下軌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