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獸醫師推薦的明星保健品!德國竣寶化毛膏,牛磺酸與亞麻仔油的完美組合!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最近的天氣變熱,這也正好是貓咪換毛期,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毛掉落。家裡的傢俱和櫃子的隙縫都充斥着貓咪的毛,甚至在我彈琴之前,我必須仔細清潔,以免彈到滿手的貓毛。噗啾,我的貓咪,也感到不太舒服,因為他吃進了太多的毛,偶爾會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

raw-image
raw-image

於是,我看到了八犬寵物的德國竣寶貓咪化毛保健組,我決定嘗試它,希望可以為小傢伙提供所需的營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作為一個新手貓奴,我認為選擇貓咪會吃的保健品最為重要,其次是成分,特別是貓咪所需的牛磺酸等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我打開這款貓咪營養膏時,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適口性。因為無論多餘的營養如何豐富,如果貓咪不吃,那一切都是徒勞的。這罐維他命膏絕對符合這一點,而且是個大罐,超值十足。

raw-image
raw-image

當我把這罐維他命膏拿出來給噗啾吃,他立刻飛奔而來,吃得津津有味。這個維他命膏據說是很多專業獸醫師推薦的保健品,它包含牛磺酸,對心血管健康很有益。此外,它還添加了優質亞麻仔油,富含Omega-3,對貓咪的健康也非常有益。

raw-image

或許有人會好奇,貓咪是否可以食用亞麻籽油。實際上,是可以的,只需每天食用4-5公分的份量即可。噗啾不僅吃得津津有味,甚至在睡夢中都會醒來舔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市面上有很多貓草錠,但有些設計得太大顆,貓咪的興趣不長久,而這支迷你版的維他命膏大小適中,可以放在碗中餵食,或者一顆一顆親自餵食,這也有助於培養感情。噗啾也非常喜歡這款。

總的來說,德國竣寶化毛膏是一款優秀的貓咪保健品,具有出色的適口性和富含營養的成分,特別適合換毛期的貓咪。我希望這些分享對其他貓奴有所幫助,以選擇最適合自己貓咪的保健品。


Contact Info

蝦皮商城: 八犬寵物

( 追蹤廠商蝦皮商城,方便接獲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 !! )

購買連結:獨家貓用化毛保健組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