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一直〉之二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年輕的我會喜歡現在的我哪個部分?)



今天有人問我


快要奔四了


會不會恐慌或者 什麼



我說不會


沒什麼預設期望


也就沒什麼好波瀾的



我想


大鳥不一定慢飛



知道自己要什麼


比起年輕時好像太過天真的想像


更穩當



但也能了解


那個還很不了解世界


甚至也不了解自己的當時



如果早一點不去在意


逼自己去在意的他人或者社會


可能可以更輕鬆


也更坦然地


面對一路以來的失敗



一直失敗


也能一直起來


做一個只有你能做的自己



那個我


一定也很喜歡現在的這個我



差一點就要中年了



自然老去


熟成


不是一件很自然也很美的事情嗎



我想念


也感謝曾經


但我更喜歡現在


更喜歡當下


把握住的每一刻


都是永遠



永遠的


自己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