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適合親子同樂のOKINAWA 水果樂園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沖繩名護市的水果樂園,總共分為三個主題園區,熱帶水果園、蝴蝶園和鳥園,園內設置了許多可互動的解謎遊戲及關卡,增加互動性來認識各種水果,另外還設有簡餐餐廳和購物商店街等。

raw-image

小孩子的遊戲我們都沒什麼興趣,所以就快速走過水果園區,來到蝴蝶園區,看到了園區裡非常有名的大帛斑蝶,而牠最特別的地方在於牠的蛹是金黃色的~在全世界上都很少見,相當稀有,所以非常值得一看!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就進入到鳥園了,裡面非常多色彩繽紛的鸚鵡能欣賞,當然也有熱帶地區會出現的其他鳥類,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擁有五顏六色羽毛的鸚鵡最美麗(笑)


不過我比較意外的是,鳥園裡面居然還有蝙蝠可以看?!就這樣倒掛在籠子上,看著人來人往的遊客們,想必牠們心裡應該是害怕極了吧(?)

raw-image

路上還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錯位圖案,從圓圈的孔裡看過去會看到一個完整的鳥兒圖案,就…拿來騙小孩的(欸妳)

raw-image
raw-image

參觀完出來後會看到商店街市場,相當之熱鬧,雖然說當時的行程表上有寫「新鮮鳳梨無限試吃」,但因為跟團員走散,又被商店街的商品吸引,到最後集合上車前我連一口鳳梨都沒吃到…(抹臉)

raw-image

🌐 OKINAWA フルーツらんど 🌐

営業時間 ⏳ 10:00〜18:00

住所地址 🏡 〒905-0005 沖縄県名護市字為又1220-71

電話番号 ☎️ 0980-52-156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