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能體驗鐘乳石洞奇景の文化王國・玉泉洞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算是東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是到沖繩必訪的大自然奇景,玉泉洞是從珊瑚礁誕生,歷經三十萬年歲月所累積形成的鐘乳石洞窟,全長約五千公尺,算是日本第二長的鐘乳石洞,裡面的石筍、石柱數量已多達一百萬根以上。

raw-image
raw-image

目前只開放其中的九百公尺為參觀區域,並設有步道設施,也相當完善,但依然要注意地面濕滑的部分,參觀時需小心行走,全程逛完後會直接通往王國村,所以先逛玉泉洞再逛王國村是比較順的走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玉泉洞裡有幾處區域會有屬於自己的名稱,例如銀柱、銀滝柱、地煙の滝、青の泉等等,其中的『青の泉』為最美之景點,也是人氣拍照打卡站點,不禁讓人讚嘆這大自然的巧奪天工呢!

raw-image

離開玉泉洞後就會直接進入王國村,是由許多有歷史年代的琉球老屋而組成的園區,可以讓遊客體驗沖繩照傳統工藝,還有傳統藝能表演秀可以觀賞,我還在路邊遇到琉球犬和牠的狗屋,相當可愛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 文化王国・玉泉洞 🌐

営業時間 ⏳ 9:00〜17:30

住所地址 🏡 〒901-0616 南城市玉城前川1336

電話番号 ☎️ 098-949-742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