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血拼購物站-Outlet Mall Ashibinaa & 国際通り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あしびなーについて Outlet】

這是沖繩唯一一間Outlet,沒辦法~沖繩只有差不多台北市的大小,而且離那霸機場僅有15分鐘車程的距離,可謂是交通相當的便利,它集結一百多家包含日本製造的世界級品牌精品店,讓消費者享有物美價廉的超棒優惠!

raw-image

事實上我對名牌不是很懂,也沒什麼興趣,看著團員們開心的一家接著一家逛,我的內心只有無聊兩個字,不過也還算挺幸運的,和家母在廣場發呆的時候,居然意外碰上了太鼓舞的藝能表演,於是就跟家母觀賞了一番~

raw-image
raw-image

在看表演的過程中一直看到有小火車經過,原來是Outlet的貼心服務,為了讓女士們可以更快速的拿出錢…呃不是,是得到更好的休息時光,所以提供了免費遊園小火車給小孩子搭乘,看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也血拼的不亦樂乎,真是雙喜臨門(?)

raw-image
raw-image

🌐 あしびなーについて 🌐

営業時間 ⏳ 10:00~20:00

住所地址 🏡 〒901-0225 沖縄県豊見城市豊崎1-188

電話番号 ☎️ 0120-15-1427


【國際通】

而國際通最早是連接原那霸市中心至首里市的最短路線,駐日美軍在這條道路旁建立了國際劇場,才讓這條道路從空無一物的焦土迅速發展成最繁榮的街道,路名也隨著國際劇場而得名『國際通』,曾被當地人稱為「奇跡的一英里」。

raw-image

而現在已成為了沖繩著名的觀光購物美食景點,街上聚集了各類店家,伴手禮店、藥妝店、百貨店、美食餐廳通通都有~最後一晚的壽喜燒晚餐就是在這條街上的餐廳用餐的呢!

raw-image

在享用晚餐前,導遊給我們一些時間自由行去逛逛,剛好逛到一家動漫店,有很多當時超夯的動漫角色的模型,所以在這家店光是拍照、合照就花了不少時間呢(笑)

還有一個比較不好的回憶點是,因為國際通街上的伴手禮店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挑了一間看起來有七、八十歲的阿嬤開的店買伴手禮,然後結帳的時候因為相信日本人,把硬幣都倒出來讓她幫忙分(當時也有給鈔票),結果她居然默默把所有硬幣都A走,當時我們在聊天分神沒注意,走出店門一段路之後才發現,她並沒有把多餘的硬幣還給我們…=_=

🌐 国際通り商店街 🌐

住所地址 🏡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

電話番号 ☎️ 098-863-2755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