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爭吵聲劃過寧靜的夜,附近住戶有人在爭吵…

我醒了,爭吵聲停了,我睡了…

一個怒氣充腦,失去理智的"人",用盡了所有的難聽的字眼,謾罵另一人…

我醒了,機車呼嘯走了,我睡了…

這個"人"又出現了,這次是用手上的東西,沿路攻擊周邊的車子或物件

我醒了,聲音停了,我睡了…

有人報警,警察來了,和正義檢舉人溝通著…

我醒了,聲音停了,我睡了…

一個夜晚,被吵了四次,我想起了一些朋友,初為人父人母的他(她)們被自己的寶寶吵醒

隔天還要上班,但這是甜蜜的負苛。

隔天我還是要上班,但精神真的很差,得用心的想如何解決這問題…

相較之下,我相信房價真的可以篩選一些人,會有些品質吧~

買房不買便宜,要買地段及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文素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4會員
    1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