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找靈媒來確認是不是雙生火焰嗎?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自從一年多前知道了世上有雙生火焰這件事,在我身上發生的靈異事件多不勝數,除了不時接收到來自高靈的訊息,讓我寫成文章分享,我好像還擁有了一些感應別人能量的超能力。

有時候不經意地說出自己對某件事情的直覺想法,得到的回應和別人的狀況或心裡所想不謀而合。又如果我刻意看向某人的眼睛,我就會看到一些關於那個人的訊息,好像看得出那個人所承載的生活重量(小朋友明顯地沒那麼重)。我甚至試過在麥當勞看到一個剛好走過身邊的男子時,我馬上閃出一個念頭:「他有經濟困難!」當然我並沒有上前和那位陌生男子求證這件事,但是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而且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很多聲稱自己屬靈異體質的共感人,都無法讀取我的訊息和能量,除非得到我的允許。

對於自己開始擁有這些特異功能,曾經有人跟我說不妨嘗試練習發展起來,或者可以成為通靈傳訊者或占卜師之類的角色幫助別人。坦白說,我真的沒有興趣去發展這些「技能」,我覺得能夠和靈魂團隊培養出默契,幫助自己處理生活上的問題,都已經很足夠了,別人的事,我真的沒有多大興趣管。不過一切還是跟隨直覺而行吧,我相信適當的時候,指導靈自然會引領我去做適當的事情。

靈媒不是什麼都看得到

自身有了這種能力,最大的得著,反而是讓我更加確定,對於那些收費幫人「看」事情的通靈人/靈媒,是真的不用太較真,正如龍婆或印度神童的預知夢,準確率有六至七成,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畢竟他們「看」到的都是能量,讀到的都是碎片,加上主觀的猜想,還腦補自己「看」得不太清楚的部分,就算畫面清晰,也不代表能完全正確解讀當事人的狀況,因為的確不是當事人啊!然後再加上語言之間的溝通障礙,看到的畫面不代表能準確描述,又減去兩成。所以說,如果是收費去做那件事的話,總會因為「責任」而把那些接收到的碎片,腦補成很有價值的訊息,偏差是少不免的。

這不是要全盤否定那些占卜通靈的參考價值,而是想指出,如果大家覺得擁有通靈天賦的人能看到自己看不到的事情就是「萬能」,全然相信的話,就很容易鑽牛角尖,把自己引導到錯誤的思考方向。

通靈人「看」到的碎片,加入自己主觀的解讀,再用語言解釋出來,當中的資訊會大量流失,與宇宙真相相距甚遠。

通靈人「看」到的碎片,加入自己主觀的解讀,再用語言解釋出來,當中的資訊會大量流失,與宇宙真相相距甚遠。

曾經看過有博主跟靈媒說想連繫上已過世的姐姐,然後那位靈媒真的「連結」了一個靈魂附身到通靈人出現在她的面前,但是博主的文章就透露,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姐姐,那個「故事」是虛構的。事後那位博主被連番炮轟,覺得這樣做實在太不道德,也是在挑戰靈界,但是值得反思的是,那位靈媒究竟連結到什麼了?是騙子?還是他聽信了那個故事後,抓住了一些感覺就以為自己連結到什麼了?根據我自身的經驗,這也不足為奇,直覺或能量感應,真的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不一定會很準確地解讀到什麼,全部都是主觀的。

我個人並不否定靈媒能接收到異世界的訊息這回事,只是的確有很多時候,通靈人就是會從接收到的片面訊息中,加入很多自己主觀的想法來解讀接收到的碎片,造成結果上的偏差,而那個偏差,是可以與真實情況完全不相符。

雙生火焰被靈媒錯判的案例實在聽到過太多太多,是的說成不是,不是卻說成是,也有真的是,只是對象並不是現在想的那個人。其實我自己對於臉書社群裡的某些同路人,也會有一種直覺覺得他們是不是真雙生火焰,但是我從來都不會明言或介入,除非我感覺到他們的執著已經正在危害自身的安全或生活。我始終覺得,生命裡需要經歷的事情,就讓當事人去親身經歷,畢竟我們的人生智慧,學習得來的只有1%,練習得來的有4%,其餘95%都是透過體驗和錯誤而獲得的。

大部分的學習,都是來自實戰經歷。(圖片來自網絡)

大部分的學習,都是來自實戰經歷。(圖片來自網絡)


這就是為何正統的雙火圈,都勸誡同路人,不要相信什麼靈媒、占卜、算命、星盤是可以得知對方是否雙生火焰,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的靈魂團隊,用心感受一切,時間是證明雙生火焰的最有力證據。

由自己去問比由別人來解更準確

假如真的很想知道那個人是不是自己的雙生火焰的話,與其花錢給別人亂解說,然後準確率也是一半一半的話,我寧可同路人去問自己的高我/指導靈,方法如下:

在自己清靜的時候誠心地默想(不用管對象是誰):

「如果他是我的雙生火焰,請讓我看到XX。」

XX最好是那些時節不太常見的物件,因為天使數字通常都看得麻木了,好像看到都不太敢相信。至於要不要設定時間,我個人就覺得時間對靈魂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只是人類心急想知道答案的話,就會因而自我設限。而且答案的出現時間和地點,也是其中一個需要解讀的訊息。

所以如果真的要問的話,最好就不要給自己預先設限呢!畢竟believing is seeing,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如果有前設或期待的話,結果就很容易會出錯。天使的回應有時候會模棱兩可,似有還無,在你已經幾乎忘記了那件事的時候才出現,那也是訊息的其中一部分,能否解讀,的確也要看個人的靈性修為和慧根的。總之一事不二問,是基本原則。

個人經歷的參考文章:
 我們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
 雙生火焰之謎

其實問宇宙之前最好先問自己,究竟是為什麼想要去確認?確認了是,你會做什麼?確認了不是,你又會做什麼?通常當這樣反思過後,你就發覺,問與不問,與個人當刻的經歷與成長其實都沒差的呢!如果有差,反而是應該再了解自身執著想去確認的原因,是否有作繭自縛的情況?時刻反思和覺察,比起「是與不是」這個答案,更為重要。

不過說得輕鬆,我自己也經歷過那個時期,很明白同路人的難熬,想放下,想確認他不是雙生火焰,好讓自己專注於當下的個人成長,但是宇宙就是對我窮追猛打😭。所以想問就去問吧!不是問別人,是去問自己的靈魂團隊啊!至於怎樣解讀,還是得回歸本心,心越靜就越能看懂所有答案,自己看不到的話,其他人也未必能幫助你的。

願我的經歷能給同路人得到一點啟示,我也要時刻提醒自己,相信內在的力量,共勉💕。

** 不要找我問是不是雙生火焰,我不會回應的呢!只會把你耍得不斷原地轉圈圈🤪 你想自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吧!覺得是助力就相信,是阻力就不相信,多簡單啊!呵呵!😁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