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世界的迷思︱如何接收高靈訊息?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最近我聽到一個令我頗驚訝的說法,有些人學習和追求靈性,是因為希望能夠和五維世界的高靈連繫,幫助自己解脫生活在三維的痛苦。

天啊!難怪世間有那麼多打著神怪稱號而借機騙財的人,人類對於「不知道」的事情,就是特別敬畏,反而在我們身邊活生生的人,卻視而不見。如果其心不正,動機不純,神明真的會眷顧一個只顧自己,而不懂得愛與感恩的人嗎?

五維度的世界是怎樣的?

五維度的世界,我去過很多次了,一切都是簡單而純粹,非常平靜,沒有痛苦,沒有規則,沒有擁有,沒有憂愁,那是一個只有愛與光的地方。

對啊!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人都很嚮往呀!希望一朝得道成仙,從此住進五維世界擺脫輪迴,地球實在太多苦難了!

可是,那裡也沒有可做的事情,沒有壯麗的美景,沒有燦爛的笑聲,沒有語言的交流,沒有互動的分享,那種「悶」,真的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會懂。我跟一位也同樣嚮往修仙返回五維的網友打趣說「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可能住在那裡的高靈才嚮往三維地球的多彩呢!(我亂說,我才不能代祂們說話😂)我只是覺得,與其嚮往住進五維世界,逃避痛苦,不如將五維世界愛與平和的特質帶到三維世界去生活,其實也同樣不會感到痛苦。

五維度的世界,是一個什麼物質都沒有,只有愛與平和的地方

五維度的世界,是一個什麼物質都沒有,只有愛與平和的地方

高靈,例如天使、高我靈魂,都是住在五維世界或更高維度的物種。

在五維世界裡,時間不存在,空間不存在,沒有人需要佔有什麼或追趕什麼,各個物種都是獨立而完整,既不交集卻又和諧共處。頻率接近就會聚在一起,頻率不接近就會遠離,但不會排斥。

五維度的高靈能幫助人類解決問題?

在五維度的世界,能看到整個三維的藍圖,就像在天空俯瞰著我們的道路,前面是會轉彎還是有陷阱,我們看不清的,在那裡都看得一目了然,高靈當然是有能力去指引人類的道路。然而重點是,為什麼高靈要幫助你?她們生活在自己的維度樂得清靜,幹嘛要管人類的事情?

高靈沒有語言系統,她們相互之間只用頻率來溝通。暫時據我所知大天使Archangel(可能已超出五維了吧)能夠模擬人類的語言,給人類直接講話,我親身聽到過一次,也聽過好幾個人的分享,都是非常簡單而當刻似懂非懂的訊息,繼續走下去就會看到奇蹟。而其他的指導靈/守護天使,都只能透過共時訊息,來讓人類自行覺察,要是當事人對那些訊息不在意或過度主觀猜想,天使是無法溝通的。無法溝通的人,高靈也不會再去打擾,直到那些人的靈性提升,接受程度夠高了,溝通之門就會再次開啟。

什麼是指導靈的訊息?

不知道的事情才是訊息,那些已知道,或是自己突然「想」通了的事情,可能也是指導靈的引導,但只是面前看得見的路的選擇,而不是看不見的道路提示。指導靈總愛告訴我一些震驚的消息,反問我一些自己沒想過的問題,或給我一些「原來如此」的領悟(顛覆了過往想法)。

我接收到訊息的來源(包括但不限於):天使數字清醒夢、突然冒出的念頭或想法、腦內聲音或影象、共時看到的帖文、電影對白/情節...... 總之任何生活上的大小事情,能夠給自己「叮」一聲的領悟的,都可能是指導靈的訊息。

那些訊息,很多時候是問題,答案是需要靠我自己去探索的。當然也有是我問了問題後她們給我的答案,不過那些答案通常都不很直接,而是需要自己去猜想參透的,甚至有覺得答非所問的時候。如果有些問題我重複發問(即是答了不相信,不是不明白),指導靈是不一定會回應的,或者回應得模棱兩可。有時候當她們完全不回應我,或給我一些看似毫不相關的回應,我就知道,那是她們相信我有能力靠自己解決問題,又或者那些事情並不是我需要去關注的。

如何知道那是自己的幻想還是高靈的訊息?

三維世界是二元對立的,善與惡、美與醜、愛與恨、冷和暖,必須有一個對照才能感知到另一面的存在;而五維的世界卻是「一」,所有的物種都無分彼此,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

「一」的概念,就好像世上大部分物質都是由碳分子組成,但是煤炭和鑽石明顯地不同啊!在三維度的世界是兩種東西,在五維度的世界,就可以看成是同一種東西。曾聽說過一位通靈導師的分享,自己在冥想的時候,親眼看到了樹變成鳥,鳥變成雲,當刻真的感受到世間萬物皆為一體,無分彼此的和諧。

知道了五維是「一」的概念,就不會再有那是「自己」的聲音,還是「高靈」的聲音這種二分想法。所謂的指導靈,也就是自己的高我,是靈魂最深處的聲音,怎麼會不是來自自己,而是外來的呢?不過來自自己的聲音,有可能是來自高我的,也可能是來自小我的。

小我與高我的功能

聽過最棒的比喻是這樣的:
 太空 = 三維世界
 太空衣 = 人類的身體
 穿著太空衣的自己 = 小我 / 大腦
 太空衣裡的自己 = 高我 / 靈魂

生活在三維世界裡,我們就像穿上一件非常厚重的太空衣,舉步維艱,處處受限,所以根本就不會記得沒有穿上太空衣的那個自己,是可以何等輕盈自在。靈性的追求,就是要找回那個自由的靈魂。

小我對於在三維度生活的我們是十分重要的,她的主要功能是「保護」,讓我們根據邏輯和經驗來過生活,以免我們亂撞受傷;高我則是負責「指引」,因為她看到了我們看不到的整個生活藍圖。然而當高我給出的指引是小我不能用理性和過往經驗所能分析的時候,小我就會跑出來抗議,叫我們不要聽信那個聲音,因為那是危險的。所以有時候我們的內心總有兩個聲音,在做與不做,想要與不想要,真與假之間徘徊,那就是小我和高我的聲音。我們從來都不是需要抵抗小我,要她靜音,而是當她的聲音來提醒我們注意危險的時候,安撫她,跟她說:「謝謝妳對我的愛護,但是今次我想走另一條路。」

圖片截自個人臉書粉專

圖片截自個人臉書粉專

高我/指導靈給出的指引,不一定是平順而不會撞板的,有時候她們是故意指點我跳進火坑,因為那是一條必經的學習之路,可能是需要我去解鎖將來需要用到的技能。所以有些時候,我們未必會看到高我的苦心,就覺得那些指引都是無稽之談而不願意再去聽信她的聲音。

感受就是答案

對於大部分生於三維世界的人類來說,要分辨高我還是小我的聲音,是有點困難的。我都是用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來分辨:感受就是答案。能給你五維世界的感覺的就是高靈的訊息,即是愛、愉悅、詳和、平靜等等的感受,其他任何的不安、焦慮、恐懼、困惑等等的,就是小我的雜音。反覆練習和驗證,假以時日,就會培養出和指導靈之間的默契。

所以每次當接收到一個疑似訊息或想法的時候,我都問自己當刻的感受是怎樣的?如果覺得不舒服的,就很可能是小我的聲音,如果沒什麼感覺(平靜),就有可能是高靈的訊息,也可能是自己的理性思考。

高靈的指示總是模棱兩可,需要智慧去參透,如果那是自己的幻想,才不會這樣耍自己吧?

高靈的指示總是模棱兩可,需要智慧去參透,如果那是自己的幻想,才不會這樣耍自己吧?

上一段我就提到指導靈的訊息通常是模棱兩可或嚇我一跳的問題/不知道的事,如果是理性思考出來的,才不會這樣耍自己吧?所以如果覺得那個想法是對自己有幫助的,或自己之前從來沒想過的,不用特意去想是否指導靈的訊息,就順著那個想法延續思考下去就對了。

如何得到高靈的指導?

這得返回高靈為什麼要幫助人類的問題。高靈不像部分低頻靈魂那樣需要借助某些人類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她們很有「個性」,想要指導某人,都是因為那人擁有五維的特質(即是愛),她們覺得對那個人的指導能夠讓地球的整體振動頻率有所提升,才會去做那件事情。而且高靈的指導通常都是點到為止,有時甚至看似答非所問,需要當事人自己去參透當中的玄機。所以高靈的指導並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這就是為什麼 宗教/求道/靈修 都是通往愛的旅程,只有越接近愛,才會越接近五維世界,得到高靈的眷顧。

如果自己的顯意識很強,日常生活會很難覺察來自五維的聲音的,有時候會與小我的聲音混淆,所以初階練習的人,可以利用冥想,或睡眠前提出疑問,然後在自己的意識比較薄弱的夢境與真實之間,就有可能接收到比較清晰的高靈訊息。(參考文章:《清醒夢︱接收來自潛意識的訊息》)

還有多培養覺察力,聯想每件小事情在當刻發生的可能意義。可以從放空開始練習,活在當下,心越靜就越能覺察到看似重複不變動的事物,其實都隱藏玄機。


本篇屬靈性議題,是我個人走進雙生火焰旅程後自動解鎖的特異功能。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