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3/11/11-雜事+新社花海開始囉~但我還沒去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PotatoMedia的差點一把火上來🤣,我想說每日分潤我沒有,那互動那個不能少啊,我每天至少都會上來點讚留言的,結果前天早上十一點就發了,昨天是凌晨三點多發,所以今天這兩個時間點等,都沒有等到,是有點慌,想說難道我連互動的都拿不到了?!

想說之前都是五點公佈的,在等等看,剛剛看四點半就有了,算是鬆口氣。

雖然說把這裡當作分享的地方就好,但我又不想把最基本的也沒了,那我寧願就不來Potato貼文了,蹭一點是一點啊!

因為今天是11/11,又是網購的日子(因為0元免運啊…有時候不想買這麼多東西啊…每次為了湊免運都多買,好討厭啊…),昨天二姐在用我的電腦,我沒事做,就在那邊看人家文章點讚寫留言,多虧這個時間的操作,今天互動有拿比較多了XD,但跟以前比還是有差就是了。

我剛剛去看,我少講了一天,所以是自己著急自己,就怕連互動都沒有了🤣。

更新剛開始是四點半,第二次十一點多,第三次凌晨三點,第四次今天也是四點半,所以…分這三次時間點?

但前三天我才拿0.00幾或0.0幾,就挺難過,互動不夠多XD,今天有拿到0.1,光這樣就開心,真悲慘🤣

廣告分潤我目前還是沒有,我大概知道怎回事啦~畢竟我沒有發表講什麼的文,又沒人要在google搜尋搜日記文啊!所以每日那個我打算不管了,也懶得分享文了,我維持互動就好,任務文我也不寫,哈哈。


咳咳,我好像又講了五四三的事情,今天的午餐吃熱狗外加一點煎餃。

雖然標題打了花海,但我還沒有去,今年是有打算要去的,久違去一次,不然我都是不想去的,我超級討厭人擠人=_=。

小時候出去玩,景點都很多人,擠來擠去,我都會擠到一把火,很不想出門,但不出去玩又被老爸罵說都宅在家,嘖嘖,我比較想要平日跑,但假日才有空啊…唉。

今年想說就走走吧!不過早上老媽就自己跑去了,之前就有跟她說去花海幫我買熱狗,要大熱狗,不要小條的。

她回來說只有少數花有開,大部分還是花苞還沒有開,可能還需要幾天時間吧!說不定各位下禮拜去就差不多都開了吧!

然後她也幫我買熱狗,她說原本走到的地方有,但是熱狗是小條的,就走去別的地方,有看到大條的,但是很貴,原本老媽想說買兩個給我,但沒想到這麼貴,所以只有一個,我便額外在弄點煎餃吃。

一隻要60呢…真的好貴😂,就算觀光地區也好離譜,物價還是攤位太貴所以?

記得之前去夜市,一隻40而已,現在已經漲到60了…

雖然說去花海,我覺得我對攤販比較有興趣,想買吃的而已(←喂),老媽是叫我跟二姐去,我說我不認識路。

沒錯,我常常走新社,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繞到花海,我走都是走固定路線跟去外婆家的路線,從沒彎到哪裡去,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在哪呢~

以前老媽有帶我走過,可都繞來繞去的,現在都忘光了好嗎🤣🤣🤣

可能下次還是讓老媽帶去吧,哈哈。

花海開到12/03喔~想來看的可以規劃規劃了~


還有,之前拍照的網賺Foap我放棄了,原本想走收藏別人的圖片,有人在自己資料夾買圖片,可以有一點分享摳摳,但昨天繼續收藏圖片的時候,看到不太舒服的照片,想說外國的真的很開放啊!因為這樣,我就不想用了,昨天就登出把app刪掉了。

就是看到一些近距離外露私密的照片,在滑照片的時候有嚇到,對這app興趣也下降了,所以這個網賺我就pass了。

唉,我的SerpClix不能用真的好傷喔,我其他的網賺都是要長久累積才能出金的,問卷每次都做到很長的問卷,好煩,不然做問卷是最穩的。

然後我發現有些網賺的信件我的gmail都會收不到,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要登入一個問卷網「YouGov」,這個不錯,有時候給的問卷很短,且他不會卡掉你的問卷,所以可以答到完拿到積分,就是數量很少。

但我很久好像沒有收到信件了,想說進去官網看看,感覺頁面有更新?然後要我登入,可能太久沒登入還是怎樣,確保帳號需要寄信驗證,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跟SerpClix一樣,信件都送不到我信箱,我信箱沒問題呢,其他問卷網一直寄信=_=",我也不知道為啥呢?我又沒去調整什麼。

唉,我這個不錯的問卷網也掰了,現在僅存就需要花時間累積的_(:3 」∠ )_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