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 無心出行?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天我媽投訴我, 好很久沒帶她出去逛了, 說實話, 現在的我休息連樓也不想下, 更何況要出去. 不過既然老媽開口了, 當然怎樣也要陪她出去走一走.
出門前糾結了好久到底要帶她去那裡, 感覺現在街上都沒甚麼好逛了. 想了又想, 就帶她去沙田逛一圈好了.吃完早餐我們便出發去紅磡火車站坐火車過去.

出閘時看到好像好多人呢. 到底經濟有沒有像傳媒報導所講那麼差? 今次我再去驗證一下便知曉. 進了好幾家店, 看到人流的確多, 但現在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看來現在的人都不願意消費是真的. 有些化妝品店和名牌名更加是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2-3個職員當佈景板.



零售店生意慘淡, 看看餐廳吧, 嗯...餐廳郤是另一個光景, 我們想找個地方吃個飯也沒有, 無奈之下, 我們居然先去吃甜品, 打算吃完再回旺角吃飯. 既然那麼久沒來沙田, 借今次拍幾張風景照吧, 不知下次甚麼時候有心情出去了 (其實今次也是勉強自己出去)

隨便拍了幾張風景便回去吃飯, 又是吃sushi...哎...為甚麼我媽那麼喜歡吃sushi, 好moden呢, 哈哈哈.



吃完之後, 我叫她先回去, 我逛一下模型店, 我就知只要我逛這些地方就要放下錢. 昨天買了夏鬼丸.嗯, 當年的回憶快完全回來了, 現在還欠新星邪虎丸和新星龍神丸宇宙界型, 其他機種由於Bandai 未打算重制, 所以只好等一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