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退休的勇者們》不劇透心得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圖

封面圖

書名:退休的勇者們

作者:霖羯

出版社:愛尼曼數位科技

狀態:全5冊+33~39話(完結)

【故事簡介】

王國曆408年,王子率領四名英雄打敗魔王後順利登基為王,但不久後卻病逝於王宮中,留給國民的,只剩那永恆的英雄詩歌……

多年後,少女蒂法在擁擠的市集裡與父親克里斯走失,被當年倖存的魔界殘族所偽裝成的擄人集團所綁架,但是幹綁架這行也要看人品,也許大街上隨便綁來的孩子,其實是勇者的……

退休的勇者們的日常究竟是繼續不斷的冒險,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劇透心得】

一家三口,有些難言之隱(?),試圖隱藏,保護著什麼、教育著什麼、學習了些什麼~

平淡又精彩刺激(好矛盾!!)的日常生活~

真是令人愉快,又有點意猶未盡的作品~


矮斗......聽說「日更計畫」被腰斬,所以沒有第6集,而是用線上的第33~39話的方式,來做收尾。

但還是可以看出,原本預計想要畫些什麼......(有些伏筆)

這個故事沒有辦法繼續畫下去,感覺有些哀傷。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看到裡面的角色,在後面的故事,持續地成長下去呢~



【電子書】

《退休的勇者們》│Bookwalker(1~5集)(單話

【相關連結】

單行本通販連結: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1910250481581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1-03-23
奇幻月企劃 EP. 07 推薦:《退休的勇者們》勇者們打敗魔王後的悠閒(?)退休生活

SoundOn(連結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