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覺得有點雷の章魚燒.ぼてぢゅう屋台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當時坐的是廉價香草航空(現今已被樂桃航空合併),所以機上並沒有附機上餐,當抵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時,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段了,不過為了趕時間要跟已經在日本的朋友會合,於是就決定直接在機場的美食街用餐。

圖片來源:LCCjp

圖片來源:LCCjp

我們挑了一間專門販售大阪燒的店舖『ぼてぢゅう屋台』,點了一盤什錦燒、一盤鐵板炒麵、和一份章魚燒,炒麵的部分看起來相當好吃,配料有蝦仁和花枝,再加上一顆超漂亮的半熟太陽蛋,為整體的美味感再增加視覺分數!

raw-image

什錦燒的部分好像也很厲害,麵糊煎的相當漂亮,底下的什錦蔬菜也相當豐盛,感覺份量十足~不過什錦燒和鐵板麵我都沒有吃,只有跟朋友對分章魚燒的部分。

raw-image

再來我就要說說日本當地的章魚燒了…吃後的感想是有點雷…怎麼講呢?跟台灣的章魚燒比起來,口感太過軟爛,有點ㄍㄜ的那種,醬料又偏太鹹,而且我完全沒吃到主角章魚……?

raw-image

不行!這個章魚燒牙敗,超級牙敗!

反正我這次被雷到後再也不敢吃日本當地的章魚燒了…QAQ

🌐 ぼてぢゅう屋台 🌐

営業時間 ⏳ 4:00~21:00

住所地址 🏡 282-0004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成田国際空港 第3ターミナル2F

電話番号 ☎️ 0476-37-3435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