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 Whitman : I Contain Multitud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塞尚畫作

塞尚畫作


Do I contradict myself? 

Very well then I contradict myself,

(I am large, I contain multitudes.)

~ Walt Whitman (Song of Myself : 51)


我自相矛盾嗎?
好吧,那我就自相矛盾,
(我浩瀚,我包含眾有。)

~ 惠特曼 《自我之歌》第51節 節錄








    0會員
    18內容數
    心靈老師 阿迪亞香提 詩作 "My Secret Is Silence" 選譯 以及 5-7 日僻靜會分享的心靈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nedictus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eister Eckhart : When I Was A Forest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arla Bruni - Spring Waltz 歌詞翻譯Spring Waltz · Carla Bruni Dance with me 與我共舞 Life is a dream 人生如夢 We can take the reigns 我們可以支配一切 Oh see, the moon 看吶,那裏的月亮 Nothing to fear 沒什麼可恐懼的 W
    avatar
    elodie
    2023-05-22
    【MOVIE】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12-30
    [賞影音]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 白日夢冒險王要你評論一部電影的時候,你會用甚麼樣的形容詞呢? 這一部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 白日夢冒險王>,我會用"輕鬆"這個字眼.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2
    閱讀:華爾滋Waltz《華爾滋Waltz》是《魔王 JUVENILE REMIX》的前傳,內容在描述一個少年從殺人兇手蛻變成職業殺手的故事,而主角就是曾在本傳裡出現過的蟬——從本傳開始他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到了《華爾滋Waltz》裡面又更加讓人喜愛,可愛的程度會讓人想要邊看邊尖叫,有的時候也會可愛到把人擊暈。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05-10
    由《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想到《紅 Van》滴答滴答⋯⋯快到了吧,再過一天就是了。 ── 2021年1月31日,英國給予港人的 BNO Visa,正式開始接受申請。有人就要起程來英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高原萬里
    2021-01-30
    年度回顧|Let Me Sing You A Waltz 2020 十大佳片。若要用一部電影總結 2020,應該莫屬洛伊安德森的《千日千夜》,我看見一個男人,我看見一個女人,我看見無數個男人,我看見無數個女人,緊緊相擁的戀人飄過一座城市上空,想像著昔日的美麗與繁華,而今兩處茫茫只剩死寂與廢墟,那些關於無盡,關於永恆,關於活著,關於歷史這條長河的一千零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31
    [晨報音樂] The Walters - I Love You SoThe Walters 一個發跡於芝加哥的獨立樂團,2014年發行首張EP《Songs for dads》,慵懶曲風以及溫暖嗓音,最適合Blue monday服用。
    Thumbnail
    avatar
    麥斯雞
    2020-03-02
    Walter Benjamin《機械複製時代的藝術作品》讀後感 (Das Kunstwerk im Zeitalter seiner technischen Reproduzierbarkeit) 本雅明(Walter Benjamin) 1935   大綱  新技術的複製 靈光 傳統藝術的本真性 崇拜儀式價值到展示價值 藝術品的異化  
    Thumbnail
    avatar
    康康
    2019-05-13
    16. WALTER的畢業旅行<p>剛睡眼惺忪滑著手機的他。</p>
    Thumbnail
    avatar
    Darren Cheng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