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交叉路口後是一條單行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你的那一刻鐘

露水沾染患得患失的紅暈

滴…..滴…..滴…..滴…..滴…..滴…..滴

喜鵲叼著願望在天空畫出了一道彩虹

紅 橙 黃 綠 藍 滴 紫

夢 裡 一起 樹葉緊握雙手跳舞 滴…..滴….

夢 裡 彼此 鳥語耳邊竊竊笑語 滴…滴..

滴..滴.滴

 

小綠人在街道上開始奔跑

我不得不跟隨 邁向大步大步的腳

回頭一看

你輕聲說道「明天再見面!」

悄然露出一抹微笑 背後的期盼

頃刻 我曾經以為這一切是 我的

 

輕輕吹拂耳邊留下沈默

孤獨不斷在地面上增長 模糊 淡然

一顆一顆黑色珍珠從山嶺中滑落 埋入 消失

蔚藍的天空已逐漸流逝

暮然回首,悲傷無聲無息蔓延空中

靈魂被酒紋身 成了灰燼

記憶隨著微風 逐漸瓦解

沒有留下一點餘韻

 

高大的小紅人堅忍不拔矗立在我身後

試圖轉身尋找你的蹤影

此時此刻的等待

倒數八千零一十五個小時

「需要過多少個夜晚呢?」

仰望 迷失的月光緩緩從手指縫隙中溢出

未 來 期望 白雪般滿天星守護

未 來 渴望 夜空下一場的寧靜的華爾滋揭幕

 

 

3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走鐘獎我的一些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嚇死自己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可愛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修室亂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車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十字煉獄13.十字煉獄 音樂:《BLEACH死神》最後篇章「千年血戰篇」先導預告釋出! 微笑 把 路西法帶到「煉」,他們兩個停留在十字架上空,眼前的場景震攝了路西法。「舊創世」的十字架燒起了焰火,周圍的土地都被焚燒殆盡,魔族的人們開始到處逃竄,原本可以灌溉的地區變得荒蕪一物,周圍只剩骨頭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1
十字和圓圈的神秘含義安卡十字的圓圈是陰性的象徵,代表死者在精神的真實生活中重生。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國家和民族中,所看到的各式各樣螺旋符號,事實上都是延伸自這個偉大的符號,而其神秘含義從未解釋的比布拉瓦茨基在《秘密教義》中說得那樣清楚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3-23
十字韌帶手術前後的心態建立從一開始看到核磁共振報告說起吧! 第一階段: 首先,認清自己受傷了開刀是唯一解,改變心態,只有動刀才可以回去以往的活動力。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剛開刀完精神虛弱時,住院那幾天有點需要人照顧三餐,且要吃的健康,對我來說病房環境很重要,可以選雙人或單人房。
avatar
Diva熊
2022-01-28
十字韌帶復健(未完待續) 從手術之前我就有在看關於術後復健的影片,關於每一個禮拜凹腳要凹到幾度,每個文章都寫的不同。我自己本身有半月板縫合,所以醫生要我一個月左腳不能落地。想當然我除了回診,都待在房間,連樓梯都沒偷走!
Thumbnail
avatar
Diva熊
2022-01-27
十字韌帶手術後之循環冰桶:循環冰桶推廣團 在決定好手術之後開始了一連串關於術後恢復更快的方法,偶然看到網友的文章寫說,北部的某個醫生只要病人要開刀,都建議他買循環冰桶,幫助術後消腫。手術後每一個禮拜都有一定的復健進度,若消腫慢會影響到膝蓋復原,拖太久裡面的組織會沾黏,更彎不起來喔。
Thumbnail
avatar
Diva熊
2022-01-27
十字軍聖戰-基督教與伊斯蘭的二百年征戰史 心得這本書雖然有二十幾章,但內容組成卻十分簡單,分為三大部分:一. 十字軍東征的形成背景、二. 七次十字軍東征、三.結語。 而第五次被稱為兒童十字軍,但我在閱讀後認為這個稱呼應該不是因為人員組成,因敘述中雖有出現兒童,但參加者仍以成年人為主,但可惜的是作者並未解釋這個稱呼為何而來。
avatar
HowWay
2022-01-22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2-30
十字軍戰爭與「條頓騎士團」的創建條頓騎士團是歐洲三大騎士團之一,發跡於十二世紀末的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期間,有一群來自歐洲德意志地區的十字軍籌建一間醫院修會,專門提供德意志十字軍的急難救助,後來才轉變為擁有武力的軍事修會。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1-07-14
十字繡作品-13-Teddy bearTeddy bear~~ 這是一個去年的作品 原由: 送給一個朋友,希望給他年輕的生命裡注入一些元氣。他的故事很悲、很電視劇,但又那麼真實。常常讓我覺得很難過,透過這個有溫度的東西,帶給他希望。 📷
Thumbnail
avatar
flyba
2020-06-09
十字軍東征的原因和影響十字軍東征的因素和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蔡小晴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