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日下午回到那熟悉又煩躁的地方「公司」,火車上人們一如往常的安靜,鐵軌與車輪磨擦碰撞的聲響,忍不住嘆口氣「唉」心中抱怨著:「難道不行逃避這個世界嗎?好想喝個酒麻醉自己。」

黃昏的橘光從車窗灑落,印照在一個長髮女孩身上,穿著青綠色的連身褲裙,雙手環抱著黑色書包,微微瞥向窗外瞇著眼看著車窗外的一切,我默默的觀察這幅畫,回想到去年冬天在英國博物館展覽那令人印象深刻的畫作,寧靜、沈穩、美麗,使混沌的冬日有一絲溫暖,冷卻的心逐漸溫暖,這是一見鐘情嗎?我在心中默念著,為了不讓自己被誤會,我盡量不去看著她,但是......,我忍不住注視著

「我想認識她!」

我回想起以前的朋友說的愚蠢建議,拿出口袋裡手機上打著「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和你交換ig嗎?」我心中期盼著她往這邊看過來,心中難耐又炙熱,手指不斷搓著衣角,手掌以被汗水覆蓋。我等待奇蹟出現

她轉頭了!

我舉起顫抖的雙手,手機跑著字體「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和你交換ig嗎?」我投以燦爛的微笑,我祈禱著命運之神能眷顧我成功,她那圓滾滾的雙眼注視著我的手機

她受寵若驚的微微的點著頭


    3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走鐘獎我的一些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嚇死自己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可愛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修室亂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音樂填滿空罐頭 | 「歌單週記」短期復活:在巴黎的列車上跟自己對著坐有好一陣子,迷上在 youtube 點播別的人音樂歌單,英文歌、韓文歌、純音樂,原來已經好久沒有聽廣東歌,才發現最近有太多好聽的廣東歌了, 這次先分享一下這三首,隔過幾天再來繼續,好讓「歌單週記」能夠短期復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11-01
    列車上的女孩 MOD生活實驗 四八八 在高速中生活進行無礙, 忘了自己但身體還移動著, 路過的風景錯置成人生光景, 她不小心移情到別人家裡, 但目光所集卻都是交集, 她們的故事圍繞在幾個男人身上, 一個女人無奈地死了,這個男人明明壞的地方跟她一樣,卻沒有欣賞她, 忘了自己的那個女人,在重溫黑色情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10-21
    avatar
    慕米
    2023-10-18
    《子彈列車》和那些在列車上冒險的電影列車電影是種將場景特別縮小的故事,將場地設限在一列火車上,可以創造緊湊、壓迫與恐懼,倘若,再加上一些謎團,就能在緊張壓迫的氛圍裡,疊加懸疑與推理。《子彈列車》《東方快車謀殺案》《末日列車》等等,就是這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20
    奇妙夜物語-列車上的粉蝶(四)那是一間華貴的房間,房間昏暗得讓菲斯托看不清眼前的一切,突然他驚覺身邊有微弱的喘息,喘息來自一個裸著的女子,當菲斯托意識到女子就在身邊之時,他才發現女子光著的肌膚正貼緊自己的皮膚,從指尖傳來的是柔軟得像絲一般的女性軀體。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2-02-25
    奇妙夜物語-列車上的粉蝶(二)菲斯托坐在列車上,望著對面的空座,那個原本是她習慣坐的位置。可惜自從那晚他們聊天後菲斯托就沒有再見過她了,他甚至連對方的名字也不知道。在他心中那次的談天就好像已經開了的花和看過天空的孩子一樣,已經不能回去,不能再回到那個默默地坐在車廂內偷看她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2-01-04
    奇妙夜物語-列車上的粉蝶(一)晨曦的陽光照醒睡眼惺忪的米莉西雅,提醒她又是新一天的到來,她努力地擦拭著一臉睡意並鼓起十二分幹勁地起床。 雖然她十分依戀那柔軟而毫無束縛的床舖,但每天她還是會因責任而強迫自己起來,洗臉時冬天冷透了的水打在臉上,使得她全身也抖了一下,看著還在床上睡得正甜的妹妹,米莉西雅把餘下的睡意也一掃而空。 米莉西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12-14
    《書評》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一個大媽的少女心小劇場  聽說這本書在完成之前就被買下版權拍成電影了? 還是由穿著PRODA的惡魔裡的Emily Blunt飾演女主角,這部電影實在太經典了,沒看過的捧油真的建議刷來看看,體驗一下何謂「成功的重量」,並非每個人都願意揹或揹得起的,也是我轉大人的電影啊(疑?) Emily Blunt 是不是很有型~在穿
    Thumbnail
    avatar
    微樂・溫德森
    2021-11-04
    【一位CFP的日常】列車上的餐車為何該用「推的」而不是「拉的」?上週搭了趟火車至花蓮拜訪客戶,在旅途中享受著閱讀時光,餘光正巧瞄到一位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出現在走道上,定睛一看並非是驗票的車長,就低頭繼續啃食我的書籍,沒想到當服務人員經過我的座位旁時,其後方竟「拉著」一台裝滿零食及飲料的餐車!這......也太神秘了吧!這景象讓我瞬間從書中抽離出來,總覺得哪裡怪怪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07-05
    【列車上的女孩】2016一本懸疑小說又寫的處處充滿疑點漏洞,『列車上的女孩』故事劇情非常脆弱,改編成電影,也就是這樣的水準,導演Tate Taylor沒有用影音畫面去補足故事的缺洞,照本宣科的拍,水準也就如此,只能靠著演員個人秀來填充觀影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6-10-24